廣光的攝影天地-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124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冬季水田中的天光雲影   (點閱1604097)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3/4/8

蘭陽平原的冬季裡,辛勤的農人已經將稻田完成翻耕並且注滿了水,等待開春之後就可以插秧。當東北季風稍歇天氣難得的轉晴時,最適合來到平原開闊處,欣賞天光雲影在水田之中的倒影。

隨著高速公路的開通,宜蘭幾乎成為台北的後花園,蘭陽平原的好山好水好風景,引來的卻是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農舍」,不斷的吞蝕原本美麗的田野,平原上已經越來越難找到如此清爽與開闊的視野。

外地的朋友們來到宜蘭時,除了觀光景點之外,別忘了走入空曠的田野間,將會發現蘭陽平原冬季仍然處處是美景。

冬季天上的雲彩變化最為夢幻,水田中的倒影更增加趣味性。

旭日與水田中的倒影

黃昏時的夕陽染紅了水田。

偶而,建築物在水中的倒影也會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