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的辣媽-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飆歌慶端午   (點閱1349454)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3/20

飆歌慶端午 (文2012/06/25)

今年原本打算端午節隔天全家到清境農場三天兩夜遊,沒想到強勁的西南氣流及泰利颱風來攪局。結果,道路中斷,只好取消早已訂好的民宿,已請好假的女兒們也只能銷假正常上班。 

無法出遊既成事實,外子突發奇想提議端午節當晚大家吊嗓子。於是他租了間約10坪大的卡拉OK室,我們帶些零嘴、粽子、飲料、水果等,開心準備「K歌趣」。 

女兒們從小耳濡目染爹娘愛唱歌的嗜好,即使家裡的卡拉OK盡是些老歌,偶爾也會跟我們一起哼唱。長大後,她們常嫌自家的卡拉OK歌不夠新,興趣缺缺,倒是常跟好友到外面的卡拉OK盡情歡唱。 

久未跟孩子們唱歌同樂,看見三個孩子點了一堆我們連歌名都沒聽過的歌曲,如原點、平行線、倒帶等。剛開始,我們純欣賞。後來,我們被惹得喉嚨也癢了,趕緊搶歌譜點歌,不甘示弱。 

就這樣,整晚全家人輪番上陣現歌技,有的唱粵語、英語;有的國語、台語;小女兒還用學過的手語打歌呢!大家勁歌熱舞high 翻天,度過了一個難忘的端午節。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