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0時;瀏覽人次 88291

花博流行館跨年時尚秀 花團錦簇迎百年


花博流行館花新時尚秀今(27)起帶來建國百年的跨年檔次奢華時尚秀,由國內知名時裝設計師林國基操刀,以大量臺灣原生花卉作為設計主題,展現臺灣在地特色。現場邀來知名節目主持人兼好友利菁大開尺度,穿著銀白色丁字褲開場亮相,強烈吸引在座民眾目光,鎂光燈此起彼落。


花博跨年時尚秀:利菁大開尺度-穿著銀白色丁字褲開場亮相


這次時尚秀系列服裝參考了許多臺灣山芙蓉、杜鵑、山櫻花等在地獨有的花卉以及葉脈等自然圖案,轉化成為時裝的美麗打褶外型,加上設計師精心改良傳統衣服裁剪線條,運用西方縫製的精細工法,極力修飾衣服身型,讓時裝更有腰身展現東方女人味。

林國基表示,「衣服不只是身上的一件裝飾品,企圖打破服裝的沈悶、無趣印象,讓穿衣服就像賞花那樣,變成一件賞心悅目的事。這次以花作為設計概念,藉臺北花博的國際舞台,讓全世界看到臺灣的設計,美麗的花朵與美女。」

這一次林國基「花團錦簇」2011年春夏新裝,首度在台亮相。適逢建國百年,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止,由22位凱渥名模演藝百套華美禮服,平日兩個時段在臺北花博流行館一樓進行展演,遇假日加碼,讓花博遊客一飽眼福,共同倒數新年來臨。林國基還強調,「運用臺灣特有花卉元素的服裝,唯獨在花博展現,才會最受矚目!」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