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5007188

【手札藝廊】貼圖說明與規範


作品上手札首頁的新制(2022.01.01起實施)


手札每日精選條件
作品被版主與評議顧問推薦者,且該作品分數為相對最高分者,為本日的首頁精選。


手札每月最佳作品
本月從每日首頁精選作品得分最高者選為本月最佳作品精選。


同一作品中,相同IP卻不同ID者給分,第二次以後不計入總分。(為回應有人舉發似乎有特定ID進行灌水之嫌)

獲選為評議顧問者,曾獲推薦作品將會公布周知,該作者如刪除其部分作品,相簿空間可回復,但優秀作品仍可被觀摩瀏覽。


★ 如何貼圖:非常簡單,不用三分鐘


第一步:選取藝廊左方個人功能 > 發表作品

第二步:選擇「電腦多筆上傳 or 簡易直接上傳」、選取上傳相簿;由硬碟中選擇檔案後按下上傳,稍候即可預覽


會員相簿空間於發表作品時上方顯示,多發表優質照片以升等為VIP會員來增加空間


1. 您可以事先處理過數位照片,建議縮圖後,最長邊小於1024像素,且圖檔不要超過500k,以利網友瀏覽方便。

2. 手札藝廊支援直接由您的硬碟將圖檔上傳,若圖檔太大,系統會自動為您縮小到適當尺寸。另可使用外部相簿,比方您有上傳至社群網站的照片,請將您照片的絕對網址,填入外部連結的欄位中。

3. 藝廊發表作品,請連結至 http://www.photosharp.com.tw/DGPhoto/PublishPost.aspx

4. 第一個步驟是上傳圖檔,每個主題可以張貼1~多張照片。這個步驟約需半分鐘到數分鐘之久。完成後會顯示出您的照片,這時候再繼續填選照片資料。敬請選擇合適的圖片類別與拍攝地點,以利網友搜尋欣賞。

5. 按下完成後即可發表。如果您覺得拍攝資料需要修改,我們提供您修改的功能,請由作品內頁照片右上方的修改作品進入。


★ 手札藝廊月賽制度,鼓勵好圖!


※「月賽制度」:該月作品總得平均分前三名獲獎


一、最佳新人獎
當月新申請的ID,發表作品中平均得分在前三名者,獎勵升級為本站 VIP 會員。(各獎公告後一週作業生效。)

二、網路會員優選獎
網路會員中,發表多次照片以上者,當月發表作品平均得分在前三名者。獎勵升級為本站 VIP 會員。


三、VIP會員優選獎
VIP會員(版主和評議顧問不計入但含終生VIP)中,發表多次照片以上者且作品平均得分在前三名有多次者,獎勵升級為本站評議顧問。

四、最佳評議顧問,其發表且回應前三名已累計有20次者,獎勵晉級為本站藝廊版主。

五、本月最佳作品獎
本月從每日首頁精選出現最多次會員且作品得分最高者前三名累計20次者,獎勵晉級為本站藝廊版主。


※其他公告細則:

1. 手札藝廊為鼓勵踴躍貼圖,非常尊重創作者的意願,因此作者貼圖可以選擇:開放回應與評分、只能回應不能評分、不可回應與評分。評分每人最多可給3分,採不記名制,僅顯示總分而不會顯示個別網友評分,以避免人情壓力。

2. 「評議顧問」身分:評議顧問負有發表自己的作品共賞,並且推薦優秀作品的義務,並獲得推薦權限與更大的相簿空間之權利。


★ 關於評議顧問


一、評議顧問之產生:
評議顧問採遴選制度,將由站方統一遴選,遴選條件為上每日精選之數量、版主推薦數、熱心回應藝廊作品的回覆數,希望遴選出熱心、優秀的評議顧問。


★ VIP會員的專屬權益:VIP會員瀏覽VIP會員照片,不受到250K的限制!


1. 網路會員可以刪除已張貼照片,但空間不會歸還;VIP會員可以隨時刪除照片,相簿空間同時回復,但經幹事會議議定經評議顧問費心神推薦之作品已存入藝廊之優良作品賞中不得刪除,若您的作品不要被推薦請事先點選不被推薦項目。

2. 網路會員的照片如果超過150k則會被系統自動縮圖,VIP會員的照片則在超過250K時才會被自動縮圖。(網路會員瀏覽VIP會員的作品時會看到小於250k的縮圖,VIP會員瀏覽VIP會員的照片會直接顯示原圖,不受到250K的限制,以便充分展現大景的美感)

3. 網路會員相簿空間較少,為鼓勵上傳優質圖片,以利爭取VIP會員來增加空間。

4. VIP會員享有新增的「線上個展」功能,也就是由個人相簿可挑選8張照片或以上,並選定刊頭照片,開設線上個展,刊頭照片縮圖會自動顯示在手札首頁,時間為期一週,網友點選後可以瀏覽到作者設定之個展全部內容。不論熱門或冷門主題,只要您是本站VIP會員,就可以向全世界展示創作結晶!


手札藝廊貼圖規範


以下規範敬請遵守,否則本站毋須通知即可刪除或修改相關貼圖或留言。

1. 貼圖嚴禁違反善良風俗或違反中華民國法律。
2. 作品發表不得為個人或其他網站之宣傳行銷。
3. 回應不得出現人身攻擊,免無謂爭議敬謝政治性文圖。
4. 歡迎攝影學會、學校團體與個人網站站長將您的站名網址留言在...攝影異言堂中..敬邀攝影學會、學校團體與個人網站在手札連結標題內或刊在您的手札*部落格*中(網路會員也可以在手札擁有)。謝謝您的合作!。
5. VIP 發表作品,由 VIP 瀏覽時,會以原圖顯示。
6. 為避免缺圖,使用外部連結的圖片無法成為首頁精選。

以上違反者首先予以鎖定或刪改,情節重大者或再次違反者,予以停權處分。發生糾紛情事,本站僅依法院命令提供相關資料,個人要求者恕不提供。

取消以下限制:貼圖照片以及說明文字不得出現其他網站網址或網站名稱。


手札藝廊分類


1. 大分類:人像、風景、建築、生態、生活、創作、飛羽
2. 小分類,族繁不及備載。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