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2時;瀏覽人次 41626

花博慶聖誕 “郝”愛抱抱


長青兔女郎、一歲聖誕娃全都抱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開幕至今49天已經突破250萬人次,為了慶祝聖誕節到來,花博園區不僅布置全台最大的聖誕紅花海,還有許多慶祝活動,充滿熱鬧興奮的聖誕氣息!今日(12/24) 花博舉辦盛大聖誕歡慶,郝龍斌市長也戴上聖誕帽換裝到場,更與台上聖誕造型比賽的參賽者熱情互動,不管是扮成聖誕樹的一歲多可愛小弟弟、扭腰擺臀的俏皮小姐弟,還是不計形象的長青兔女郎、甚至88歲也反串扮裝成兔女郎的聖誕爺爺,都跟市長來個”愛的抱抱”。而這場聖誕造型KUSO比賽,最後則由民眾票選,由全身整體造型扮成聖誕樹及聖誕紅的喬治高職同學們奪冠,拿到獎金5千元首獎。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民眾歡慶聖誕,與聖誕扮裝參賽者合影


在花博圓山公園的主活動區,還有難得的聖誕「18相送」活動,準備18項花博精美禮品分送給完成:一吻定情、大聲示愛、熱情狂舞、變裝走秀..等指定動作的民眾;還有許多身著紅、綠服飾配件等應景服裝的民眾,共同加入慶祝行列。由傳神居家協會志工扮的聖誕老公公與聖誕花精靈娃娃也熱鬧歌舞慶祝,並在四大園區發送聖誕餅乾、糖果給民眾。花博請到「花世紀與季欣霈」的熱門樂團演唱,炒熱現場氣氛,知名咖啡星巴克咖啡車免費提供民眾咖啡試飲,限量寶健、限量酷卡及耶誕貼紙贈送,豐富活動讓在場民眾開心共享。


台北市長郝龍斌喜抱一歲聖誕娃


今日園區內納智捷電動車也換裝充滿聖誕氣氛的車身彩繪,載著聖誕老公公在園區內分送糖果。中華電信則在花博圓山園區攤位舉辦花博聖誕「花」派對,邀請正妹化身甜美可愛花精靈與民眾互動,體驗用科技導覽服務了解多種當季花卉,現場更舉辦豐富有趣的整點舞台遊戲,送出聖誕雪花糖等多項好禮,活動時間為每週五六日(至100年元月2日止)。
  在花博展館部分,也推出應景節慶活動,爭艷館從11日起便推出「耶誕花宴」-耶誕主題花卉裝飾設計競賽;故事館的英式庭園也會換上應景花卉,至於人氣相當旺的夢想館,則推出「耶誕甜蜜一把抓、孩童抓糖抓夢想」的活動,並有夢想館限量心願卡,讓遊客美夢成真;未來館的花卉主題特展也推出應景聖誕紅來讓民眾享受耶誕氣氛。寰宇庭園區也有聖誕老人到訪,24日在加拿大庭園區、25日到美國庭園區分送糖果祝福。

活動詳情請上花博官方網站:http://www.2010taipeiexpo.tw
或台北市政府網站:http://www.taipei.gov.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