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8時;瀏覽人次 126082

Bill的攝影日記(21) 再訪青山育幼院




Bill只是一個愛拍照的老攝郎,從小受到家父的影響戀上攝影這一門藝術,立志從事於攝影行業
,及長後,雖然在美國學過正統影像教育以及企業管理,卻不想以商業角度切入攝影,或許骨子裏是一個不為五斗米折腰苦哈哈的藝術家的心態~~

攝影是一種主觀的美學藝術,是一種入門低但進階難的技巧領域,就因為主觀,若攝影者又得到旁人歡呼的掌聲時,自然就會產生一種高人一等、自以為是的想法或感覺,無論這些想法或感覺對不對正不正確,嚴苛的檢視自己的作品,輕鬆的看待別人的作品,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還是一條持續趕稿,一直想出門趴趴照卻找不到藉口,好想狠狠給它睡一大覺的分隔線----

由05/07的初訪探視、05/27的間接參與至06/30的正式活動,接近兩個月的蘊釀,沒有火力強大的招募廣告、沒有人海人力的交叉拉攏、沒有利益的糾葛,Bill不願意運用自己的人脈強力的招喚各行各業的學生,Bill不願意將一個公益活動變成一個高規格的作秀節目,不期望會有多大的迴響、不期望會有幾大部卡車的物質出現,Bill只想作自己該作的事,只希望有心的人士默默的認同這個活動並支持這種無悔的付出。

2012-06-30 0840AM
接到游蕙宇游老師之後,雖說不期盼會有多大的陣丈會與Bill一同前往高樹鄉的青山育幼院,Bill只知道至少有三部車輛(5~6人)會一同前往,心中總是七上八下的,也不理會游老師說要幫Bill買咖啡、早餐的事,只想儘快趕至博愛路上的生態園區站會合。

2012-06-30 0900AM
一部車、兩部車、三部車、四部車、五部車,共16個人自發性的到達集合處,感動~~~!!!

2012-06-30 1000AM
準點到達位於屏東縣高樹鄉沿山公路一段110號的青山育幼院,隨即與小朋友們將車上的物質請下車,看著疊起一座小山丘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等的生活必需品,Bill真的是超感動,更讓Bill感動的是參與人員大多是7年級生,社會畢竟是溫暖的,攝影人是熱情的。


感謝黑哥萬銘德提供圖片


大合照


今天,首先的課程是由Bill與小朋友們玩攝影,經由三星學園提供數十部相機,讓小朋友自由拍照,用影像的呈現讓小朋友去感受瞬間的魅力,再來是游蕙宇游老師以多年當MD的經驗以及教授美儀及兒童禮儀的老師,教導小朋友如何優雅的站姿以及坐姿。


感謝陳幻想提供圖片


美麗的年輕美眉愛心不落人後


感謝黑哥萬銘德提供圖片


忙著瑜伽教學的Joline也放下工作,與小朋友玩的很高興


最後的大合照那是一定要的


感恩SAMSUNG三星學園提供相機。

感恩游蕙宇游老師輕鬆活潑的教學讓小朋友得知美姿美儀的優雅。

最後,感恩聖添一家四口、黑哥萬銘德、Joline、劉森森、Rosemary Lo、Yuki Chou、Ken Lin、Wi Wi Kai、陳幻想、Li ChunFang、溫銀銘、鍾益宏、金主夫婦、闕俞馨、游蕙宇和三位未留下姓名的帥哥美女以及其他無名的捐贈者,你們辛苦了,Bill衷心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



歡迎指教:Bill的攝影日記


工商服務一下嘿~~*_*



Bill著作推薦:數位攝影達人系列 No.8【台灣四季花風景】Bill著本月底前加贈Bill風景明信片一張
攝影家手札總編輯的Bill(張正杰)百年最新攝影大作--【台灣四季花風景】出版了!美不勝收的花花世界,橫跨春夏秋冬,四季輪轉的體驗台灣寶島的花卉攝影;深入淺出的講解花卉攝影的拍攝技法、各種主題式構圖和不同鏡頭的活用,全書約400幅的精彩照片,震撼人心,精彩連連!
本書為協助日本震災重建,作者張正杰/Bill將捐出版稅的3%給日本進行震災重建之用,並加贈【Bill風景明信片】1張(價值NT 25,隨機出貨)。同時間,Bill的著作【就是愛構圖】也提供購書加贈Bill風景明信片1張的活動,敬請把握機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