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Photo Studio-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647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量製幸福打造愛情   (點閱1515120)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09/10/15

/ 花時間婚禮設計 攝影組 Victor Hsu

 

試穿婚紗嘍! Bunnie 可謂是金典酒店 花時間婚禮設計 VIP 客戶,她與未婚夫婿的認識正是 花時間婚禮設計扮演月老,喜訊傳來,實令我們歡心鼓舞人振奮不已!

 

這份姻緣誠然緣起金典,舉辦這場經典婚禮理所當然盡在金典。 花時間婚禮設計正為這場 婚禮 精心規劃,演繹兩人浪漫故事的“主題婚禮”包括大從禮服挑選、婚紗拍攝、喜宴流程規劃;小至喜帖賀卡、結婚蛋糕將都會是依兩人戀愛情史量身打造。

 

  爺爺奶奶都來求月老?是為了孫子的終身大事來也!前來 花時間婚禮設計真是明智的選擇,籌辦婚禮我們有全方位周全的服務,尚未有交往對象者,我們有各行各業條件優秀的人選,幾乎可用為您『量製幸福打造愛情』來形容。

 

鏡頭左邊這位是婚禮規劃專家 Maggie 花時間婚禮設計的當家主管,終日忙於扮演紅娘,籌辦別人的婚禮忘了自己的終身大事。請記得奶奶的叮嚀呀,四十的男人稱阿哥;三十的女人是阿婆!

 

每月擇期舉辦的 Singles Party 場場爆滿,主辦單位己考慮加開班次因應,卑能滿足眾多帥哥美女們的需求。

 

知名企業也正為廣大員工操心 終身大事,登門諮詢活動相關訊息,計劃請花時間婚禮設計在金典酒店開辦『我愛紅娘』。對員工如此的貼心關懷,這樣的企業絕對是福利佳待遇高。

 

細看參加本期活動的男士,超過半數為電子新貴,這乃主辦單位針對女性報名參加之前,填寫擇偶條件相關問卷後,依照內容統計分析所做的精心安排。

 

佳麗們交談時認真的神情,對於主辦單位所安的人選充滿期待不言可喻。

 

小女子向長官敬禮!小女子曾在貴公司服務,請原諒我因被高薪挖角而跳槽,希望這次給予機會成為官夫人!

 

活動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報名電話仍然不斷,當然得安排至下下 …….. 會期!

 

眼見這般眾多的優秀俊材,美麗的金典接待小姐也不禁低頭輕嘆『想要更換男友很久了』

 

活動還未結束就有人各自帶開了,提醒您晚餐自理喔!如要提早離席我們更不會介意,攝影組可樂於提早收工,可沒跟拍的服務喔!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