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Photo Studio-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647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法式的浪漫 / Colette Patisserie   (點閱2257678)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09/10/12

/ : 台灣民宿通編採組 Victor Hsu

 

 

於台中市大業路,早在三月份李總編就已非常驚喜的發現 這一棟建築外觀超法式浪漫的餐廳,總編公務繁忙日理萬機,竟然到延蕩至今已過中秋,不過為時不晚,初秋的午後,令人著迷的夢幻光影,店內販售產品為何似乎已不重要,美景當前怎可錯過。

 

 

濃蔭、綠草、窗閣喜歡攝影的朋友,相信都會駐足拍攝。

 

在日益繁華喧囂的台中七期重劃區,能覓得一處如此幽雅角落,三兩好友度過一個慵懶的午後,將是人生何等的奢華。

 

 

 

 

 

走進店內力立即可感受濃濃的異國風味粉紅色系的廚窗,白色的屏風,營造出夢幻般的幽雅浪漫。唯白色屏風內的沙發座位區 , 約只有 15 坪大小 , 並且經常客滿 , 不喜歡受拘束的我 , 則會感覺到太過擁擠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Open air這一區域,一杯咖啡、一根菸,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櫥窗內各式令人垂涎三尺的法式蛋糕,諾曼地蘋果塔、黑松露布朗尼、巧克力覆盆子塔、草莓塔,也有各種口味的法式鹹派,培根火腿口味,馬賽海鮮口味,焦糖洋蔥牛肉口味,You name it .

 

中間的展示台展示各類的手工餅乾,及法式手工糖果,令人訝異的是,Collette開業才半年,吸引近悅遠來的客人,大包小包的外帶,或許法式的甜點將會在台中掀起一陣風潮。

 

據聞店東是一位旅法的女人,為了理想回來開了這家店,也帶回來了法式的浪漫,依她們興隆的生意情況看來,這是一場務實的浪漫,女主人做的是可以實現的夢想。

 

  氣質高雅的服務生,正在為我們調製冰拿鐵,暫不提咖啡的香濃與否,眼前的少女已是秀色可餐。

 

 

 

平心而論, 店內極具創意的景觀設計,遠比蛋糕甜點更吸引筆者,仔細看以上那兩張圖,其實是人造的,下次來的時候,千萬別嚇到!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6 )
2020 留言於2009/10/23 上午 12:15:09  
粉有特色!

victor168 留言於2009/11/9 下午 09:12:03  
確實是很有特色的餐廳,感謝回應!

大雅 留言於2010/1/6 上午 10:52:05  
值得前往!

victor168 留言於2010/1/8 上午 12:35:34  
請記得帶相機去,回來也別忘了分享大作喔!

donben 留言於2010/1/23 下午 04:40:44  
浪漫到連蜘蛛網都出場了,呵呵!


高雄清潔公司首先台南清潔公司,要保證居室的通風,過於幹燥或潮濕都會加速皮革的老化;其次,皮革沙發不要放在陽光直射到的地方,也不要放在空調直接吹到的地方,這樣會使皮面變硬、褪色。
夏季出汗多,皮革的孔隙會吸收汗液,高溫潮濕會使汗中的有機物與皮革發生化學反應,易產生異味,要勤用濕幹的抹布擦拭。在擦沙發時,不能用堿性清洗液,因為真皮在制皮時用酸性處理,而堿性會使皮革柔軟性下降,長期高雄清潔公司使用會高雄清潔公司發生皺裂高雄清潔公司

victor168 留言於2010/1/24 上午 10:30:34  
是啊!那隻黑寡婦已成為鎮店之寶,感謝回應!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