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 Photo Studio-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36472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Show Girl 走光了 / 戀愛簽證活動花絮   (點閱1641686)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數位單眼 / D700    日期:2009/9/6

/ 文:花時間婚禮設計 攝影組 Victor Hsu

 

 

慶祝七夕情人節 , 花時間婚禮設計與德安威秀影城共同舉辦『戀愛簽證』通關遊戲 , 並免費致贈順利過關的每一對情侶免費的電影票 , 也為愛情限時簽的上映暖 , 在編寫本文之前 , 我們已於九月三號觀賞過『愛情限時簽』的特映會 , 『麻辣女王』珊卓布拉克、『愛情三選一』萊恩雷諾的精湛演技 ,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 絕對會是一部賣座的電影。

 

闖關遊戲內容包刮十指交扣訴情話、七秒定情嘴對嘴、愛的重量公主抱、甜蜜負荷背背樂等 …… 免費電影票之外 , 主辦單位還為您的愛情簽發簽證。

 

情人節別人是儷影雙雙 , 我們卻是要工作 , 當然先得向大小女友安撫交代後再去上工 , 因此遲到 Show Girl 已表演完畢走光了 , 只剩四位美麗的主持人撐大局 , 看倌們請勿見怪。

 

舌燦蓮花的主持人 Maggie 登台一呼 , 自然是吸引洶湧的人潮駐足圍觀 , 為了免費電影票 , 眾人爭相報名。

對熱戀中的年輕男女而言 , 愛的重量公主抱簡直就是送分題。

 

看這位帥哥抱起女友毫不費力 , 別說是七秒 , 七個小時也沒有問題。

 

全身情人裝的打扮 , 簡直是有備而來 , 由他們的精心打扮看來 , 應是喜事近了 , 先預祝你們百年好合。

 

結婚三十年的叔叔阿姨 , 也要來讓大家見證他們堅貞的愛情 , 結婚三十年是屬於什麼婚 , 卻考倒了未婚的主持人。

 

這對更不得了 , 就讀台中市最優的明星高中 , 愛情跟學業還都能兼顧 , 前途一定是一片光明。

 

現在手上拿的是主辦單位發的愛情簽證 , 希望幾年後兩位手上是捧著台灣大學的畢業證書 , 加油啦 ! 同學。

 

這對大哥大嫂已結婚三年 , 看大嫂的身形便知 , 已是準媽媽的身分。

 

用愛情的力量一次抱起兩人 , 當然臉不紅氣不喘 , 遊刃有餘 , 外加挑戰『 七秒定情嘴對嘴』一次就 A 走了四張電影票 , 只要你們幸福 , 主辦單位樂意大放送。

 

主持人雖仍小姑獨處 , 面對參加者的熱情表演 , 亦看的樂不可支 , 忘了單身的煩惱。

 

許慧欣也帶男朋友來捧場喔 ?

 

郎才女貌令人羨慕 !

 

這位大牌明星一時想不起她的名字 , 下次問清楚了再向各位報告。

 

性向不是問題 , 真心的相愛才珍貴 , 社會大眾的接受跟肯定 , 是開明、進步的表現。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 宣傳活動圓滿結束 , 票房大賣才真正開始 , 趕快找時間去觀賞喔 !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