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的辣媽-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聊天室疲於奔命   (點閱124624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3/19

聊天室疲於奔命

四月初北上時,二女兒說她出去玩拍好多很棒的照片。迫及待想看的我,叫她儲存到隨身碟帶到台北住家秀給我看。她那天忘了帶,便建議我到 face book (臉書)看。但先決條件是,我必須在FB註冊一個帳號密碼較方便。這種小事,小女兒立刻幫我處理,也幫我找了許多有在用FB的親朋好友,邀請他們加入我的好友行列。 
進入二女兒 FB 後,感覺進入一個嶄新又神通廣大的世界快地就看完許多精彩的照片。
 
心想設個帳號密碼,只為了看小孩照片,不會用其他功能覺得很遜。於是女兒們紛紛扮起老師,我又免費上了如何使用 FB 的課程。
 
回苗栗後,現學現賣,開心地進入自己的FB。剛開始,只好奇地看看加入的好朋友在做些甚麼?漸漸地好奇的我,有一天晚上想試用聊天室。那時看到許多人掛在聊天室,到底該敲誰?
 
猶豫了一下,決定找大女兒著手。英文系畢業的大女兒被一敲,看到她快速地用英文和我對話,我嚇了一跳。不甘示弱的我,也絞盡腦汁、用忘的差不多的英文和她對話。兩人一來一往,覺得很新鮮。過沒多久,小女兒得知媽咪和她大姊在聊天室用英文聊天,我看到內容顯示,她說:「這肯定很有趣。」小女兒也加入陣營,但她用中文,說她已寄一份剛做好的學校作業報告給我,要我立刻開信箱試用。當時,剛好一位姪子也在線上和我聊天。
 
原本打字就要看鍵盤的我,在聊天室周旋於三人間,中、文在鍵盤切來切去,忙得不可開交。他們見我回應太慢,老是敲我。我被敲得頭昏腦脹,不知該先回應誰較好。
 
最後,我眼看無法應付這些老鳥,只好編些好理由,急急開那疲於奔命的聊天室。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