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的辣媽-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不愛名牌只愛3C   (點閱125950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3/19

不愛名牌只愛3C(文2011/08/03)
 
話說這次電腦應用展抱回一台輕薄又時尚的筆電,女兒們既羨慕又忌妒。她們沒想到我還真趕上潮流,開啟使用筆電的新生活。


其實,不瞞大家,我已有兩台桌電 (台北、苗栗各一台)。想買筆電,主要原因是有些攝影課程須自備筆電。如果不買,需要時再向女兒借也行,但問題是不會用,光帶一台筆電去上課,豈不讓人笑掉大牙。所以囉,非買不可。
 
在台北上完女兒們的基本操作課程後,女兒們交代作業,就是回苗栗後,暫時不用桌電,練習用筆電做任何事。
 
用了兩天,覺得筆電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困難。如插上小老,用起來就像桌電一樣,難怪現代年輕人習慣用筆電。況且筆電還能隨身攜帶,走到哪 (除了上網有些地方訊號不良外)都能用,真是方便。
 
在此,特別感謝十分節儉又疼我的外子。他深知我不愛名,只愛3C;筆電對我而言,是需要而不是想要。
 

延伸閱讀電腦應用展糗事一籮筐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