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的辣媽-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大湖採草莓   (點閱1363353)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4/20


大湖採草莓
旅遊日期:2010/02/16

 
今年大年初三難得全家在苗栗過年假,女兒們說想去大湖採草莓。
 
向來不喜歡湊熱鬧的我們,常走72號快速道路,心想苗栗到大湖不到半小時車程,看女兒們如此興致高昂,不忍心讓她們掃興,我和外子只好當個「孝女」。
 
未飽受塞車之苦的我們,吃完午飯上72號快速道路時還一路順暢。沒想到,離快速道路盡頭還兩、三公里處就開始一路走走停停。開到快速道路盡頭與台三線會合處時,雙向大量車潮擠得水洩不通,好不容易才進入大湖。
 
進入大湖後,塞得更嚴重,簡直動彈不得。為擺脫車陣,我們決定只要看見路邊可以採草莓又有停車位的攤子,管它一斤多少錢、草莓大不大,立刻停車採草莓去。
 
進入草莓田,才發現可採的草莓少又小,價格又貴得離譜,真不划算。我開玩笑地跟老闆抱怨,老闆笑笑回說,最近來採都一樣小,因為採的人多,草莓來不及長大,大家的價格也都一樣。
 
想想也是,種草莓可是靠天吃飯的,這個時候,不趁機撈一把,過完年價格鐵定直直落。坦白說,這時對我們而言,價錢、大小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全家人能起出遊體驗採草梅的樂趣,貴一點又何仿!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