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網的辣媽-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99987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迷糊的辣媽   (點閱1336155)
器材分類:Abit 環茂科技 / 120相機 / 其它    日期:2015/3/18

迷糊的辣媽
 
平時習慣和外子雙人行的我,最近因台北房子準備裝修,昨日獨自北上處理相關事宜。
 
當我處理好事情,晚間在台北車站第三月台等待搭乘預購之列車返家時,心想還有十分鐘可上洗手間,便直接上樓如廁。出來後沒想太多,看見有樓梯就直接下樓在月台B側等火車。
 
我看看錶還有五分鐘,疲憊的我,便找個位子坐下來閉目養神。
 
當我張開眼睛再看手錶時,心想該是列車進站時刻,怎麼看見的是,有一列車在對面月台進站。約同一時間剛好在(後來才知道那是第四月台)A側又有列車進站,本想上火車,還好我問了一下,他們說這列車是要開往花蓮的,我沒上車。不然,我坐到花蓮才發現,那不更慘。
 
我急忙地又問坐在附近的其他旅客,是否等同一班列車。好心的他們,先問我要到哪裡、又告訴我走錯月台。我一聽到便愣在那兒,直呼慘了(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心的他們,又告訴我如何可快速到對面月台(南下是第三月台)。於是我馬不停蹄地飛奔過去,遺憾的是,目送列車離開。
 
失落的我,只好無奈地等待下一班南下山線的列車。所以,外子不放心我單獨出門是有道理的。
 



延伸閱讀
我媽舊識這麼好笑
糗事再添一樁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