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35131

富士X-T10「勁速寫真體驗會」11月場開始報名!!



富士X-T10「勁速寫真體驗會」11月場開始報名!!


逆光怎麼拍?小孩跑好快抓不到…..你的攝影小問題,FUJIFILM「 X-T10勁速寫真體驗會」幫你解答,現場不但可以親身體驗 X-T10性能,並透過黑麵老師的攝影小技巧教學,讓大家在輕鬆愉快的過程中獲得許多攝影及X-T10使用的訣竅!

Now~富士X-T10「勁速寫真體驗會」11月場次將在11/28(六) 新光三越A9 B2法雅客舉辦,本次還有35MM/F2大光圈拍攝作品分享唷!!還不趕快報名!!

無論是專業攝影、初學、進階或是喜愛輕旅行之朋友們,都歡迎參加唷!名額有限趕緊報名~

X-T10強大的特性與功能包括有:
NEW操作性大大增強的轉盤、NEWAF區域和廣域/跟踪模式、92萬畫素可翻折式液晶、小巧且輕便的機身、X-Trans™ CMOS II感應器和EXR處理器II、軟片模擬“經典正片”、即時觀景窗,可讓您享受更多攝影樂趣的操控,輕鬆拍攝超高品質照片。

現場並可透過與攝影達人的分享、作品賞析及X-T10的現場實景實拍的體驗交流,讓您的攝影技巧及拍攝手法快速進階。(並可現場與法雅客租賃鏡頭,當天閉店前歸還免費優待)

當天參與體驗會的朋友們,還可獲得FUJIFILM上相美肌產品-ASTALIFT潔顏乳12g兌換券,就近至A8 2F 的ASTALIFT專櫃免費兌換!

參加體驗會資格由主辦單位「恆昶實業公司」確認並回覆通知。請速撥打報名專線,或點此連結線上報名。活動名額限30名,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報名專線:(02)2791-1188分機702

FUJIFILM X-T10 「勁速寫真體驗會」
活動時間:2015年11月28日(六)pm14:00~16:00
活動地點:新光A9館B2法雅客
講座老師:攝影達人「黑麵」—陳德志老師

攝影達人「黑麵」-陳德志老師簡介
從事人像攝影多年,其作品在各大攝影論壇均有極高評價,精通攝影及影像後製,熱愛分享,其教學文章在網路上有極高之點閱率。2009年起開始擔任攝影教學講師,於各公司社團與機關教授各種攝影技巧與知識。

*個人著作
-黑麵的人像攝影攻略        -如何擺出好POSE
-如何擺出好POSE2          -黑麵X美少女攝影技巧
-超可愛小寶貝攝影技巧      -DSLR龍之卷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