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0時;瀏覽人次 21864

Metz Mecastudio 攝影棚燈系列 - [HD]影音簡報



http://youtu.be/-rHXlhtkAGY








入門及頂級攝影棚燈配件商品 滿足個人攝影工作室的設備需求


德國專業閃光燈品牌 - 美茲Metz,擁有75年悠久的品牌歷史,致力專研攝影燈光設備,無論針對專業或業餘的攝影師/攝影工作者,憑藉其專業經驗,推出廣泛的產品系列、滿足其需求並受到許多消費者的愛戴;旗下系列包含已經在市場上銷售的「mecablitz 系統閃光燈系列」和「mecalight LED 持續光系列」。 2012年發表的「mecastudio 攝影棚燈系列」,也在2014年秋季正式上市!

「mecastudio 攝影棚燈系列」主要針對擁有個人攝影工作室、從事商業攝影或純粹喜愛攝影的消費族群而生;此系列分成「Basic Line (BL) 入門款」和「Top Line (TL) 頂級款」兩個等級選擇,使顧客依照自身需求而選擇合適的產品。

目前在台灣市場已經可以購買到mecastudio攝影棚燈系列的「Basic Line (BL) 入門款」商品,不但可以選擇「BL-400 SB II 套組」或「BL-200 SB/UM II 套組」,也可以另外選購其他相關延伸配件,如:額外單燈、無影罩、反光傘、可收折式反光板、熱靴同步接點轉接器或燈架等周邊配件。而「Top Line (TL) 頂級款」則預計2014年9月下旬於德國科隆Photokina後陸續上市。

Mecastudio Basic Line / Top Line
擁有自己的攝影工作室是每個充滿熱情業餘攝影師的夢想,有了美茲 (Metz) 攝影棚燈系列,美夢終於成真!BL-400 單燈提供400 w/GN65出力、BL-200單燈則提供200 w/GN45出力,能讓初次嘗試棚燈攝影的業餘攝影師擁有所需設備,同時也能透過Metz提供的多樣傑出選購配件加以延伸,達到創意光影效果!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