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66402

NiSi 100系統全鋁支架 V3套裝組合



為各位介紹NiSi 100系統全鋁支架V3套裝組合,此套裝組合讓使用者更經濟實惠,當只擁有一支鏡頭時,只買該口徑尺寸的濾鏡支架,之後擁有的鏡頭一支以上時,面臨到支架內環口徑的不同,而需要增購不同尺寸的支架或內環。Nisi推出此款漸層減光鏡支架套裝組合可以解決此困擾。


外盒包裝


支架、內環與偏光鏡


漸層減光鏡支架套裝組合,內附最大尺寸82mm支架,CPL偏光鏡,鏡頭轉接內環分別為67mm、72mm、77mm、82mm。



首先我們看到支架尺寸為82mm,可以透過不同的內環尺寸來轉接對應鏡頭口徑。



套裝組合附了一片超薄CPL偏光鏡,使用者可以省一筆採購費用。



偏光鏡本身有一枚轉接環,側邊有兩個凸起控制偏光鏡的旋鈕,將82mm CPL偏光鏡輕壓邊緣順勢旋入,並壓住旋紐鎖緊。


CPL偏光鏡鎖上後,裝上漸層減光鏡支架


67mm轉接內環



67mm轉接內環旋入鏡頭



再將CPL偏光鏡接環旋入



裝上漸層減光鏡支架




使用的鏡頭為18-105mm,鏡頭口徑為67mm,漸層減光鏡支架裝上後凸起的旋扭可以轉動調整偏光鏡。




支架上多層墊片,可以同時插入多片方型濾鏡。



購買NiSi 100系統全鋁支架V3套裝組合,附贈漸層減光鏡支架收納包,將支架配件鎖上放入即可。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