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58995

星盟科技取得華芸ASUSTOR網路儲存伺服器全系列代理



國內專業銷售儲存系統應用方案之代理商--星盟科技,已於日前正式取得華芸科技(ASUSTOR Inc.)全系列網路儲存伺服器之台灣區代理權,正式跨足全方位網路儲存應用代理領域,為更廣大的中小企業、及創意設計SOHO及個人族群服務。

星盟科技為能提供更優質與完整的資料儲存備援、雲端分享整合應用方案給廣大使用者與經銷夥伴,不斷尋找優質品牌與具穩定性的資料儲存、網路分享設備,期能提供個人與中小企業使用者更穩定與可靠的資料儲存應用方案。 今有幸能與國內創新領導網路儲存設備 (NAS) 廠商華芸科技 (ASUSTOR Inc.)共同合作,雙方對致力於保護個人與中小企業使用者數位資產的觀念不謀而合,因此將合作致力於台灣市場推動更簡易使用、更具擴充彈性與整合性的網路儲存伺服器產品線。

ASUSTOR全系列NAS機種出廠均搭載專屬的作業系統 ASUSTOR Data Master (ADM)。ADM 以 App 為核心設計理念,內建豐富應用程式,搭配創新的網頁圖形化介面,讓使用者可自定不同的分頁來管理應用程式。另外,也可依據自身的使用需求,透過內建的 App Central 安裝所需的應用程式,量身打造一個合身的多功能伺服器。目前 App Central擁有 80 多種應用程式且持續增加中,包含由 ASUSTOR 自行開發的下載中心 (Download Center) 和隨時隨地查看即時影像的監控中心 (Surveillance Center) 等多樣化應用程式外,另有由第三方協力廠商及自由軟體社群所開發的各類應用程式,如廣受歡迎的 Plex 多媒體伺服器、知名的網路流量分析軟體 Piwik,及許多商業應用或架站程式,現在均可輕鬆透過App Central免費下載安裝。

ASUSTOR機種提供2 Bay、4 Bay、6 Bay、8 Bay網路儲存伺服器規格供選擇,星盟亦將配合ASUSTOR產品正式上市推廣期間,提供NAS + Storage整合應用搭配方案,以滿足廣大使用者在資料儲存、分享的需求上, 一站購足。使用者或經銷夥伴毋需再另行尋找搭配適合的儲存產品,以因應現在雲端盛行時代的網路資料儲存空間擴充需求。

目前星盟首波推出之ASUSTOR - AS 6系列產品包括:
AS-602T 2 Bay網路儲存伺服器 / AS-604T 4 Bay網路儲存伺服器
AS-606T 6 Bay網路儲存伺服器 / AS-608T 8 Bay網路儲存伺服器

星盟專業的售前諮詢、完善快速的售後服務,一直是星盟提供經銷夥伴在銷售星盟代理產品線時,最能讓各經銷夥伴放心的一點。現加入ASUSTOR全系列NAS產品線,更能協助經銷夥伴在提供客戶採購產品清單或規劃專案時,有最完整的資料儲存分享方案。


關於華芸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Inc.) 正式成立於 2011 年 8 月,是由華碩電腦 (ASUSTek Computer Inc.) 所直接投資成立的公司。專注於網路儲存裝置 (NAS) 的設計及相關軟體與硬體的研發及整合,目標是將品牌推向國際,並成為全球儲存設備上的領導廠商。


關於星盟科技


華芸科技 ASUSTOR 全系列NAS網路儲存伺服器台灣區代理
銳銨科技 STARDOM 全系列儲存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RAIDON 全系列儲存設備台灣區總代理
峰際科技 HighPoint 磁碟陣列卡專案合作

星盟科技相信,即使是不同的系統平台、不同的儲存環境,都會有重要數位資料/資產保全的需要。
◆星盟擁有豐富的磁碟陣列/儲存設備應用經驗
◆首創儲存設備業界1天到貨、1年保固、2年服務、3天內完修服務;高階磁碟陣列亦提供備用
機快速租賃服務
◆星盟擁有跨領域、跨產業的通路資源,與客戶應用實例之經驗累積。
◆擅長品牌及通路整合行銷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