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3時;瀏覽人次 157405

2012/05/18首場 Tamron 騰龍超級鏡頭~鏡頭體驗會


Tamron 騰龍超級鏡頭~鏡頭體驗會


騰龍超級鏡頭~鏡頭體驗會台北場終於在5月18日晚間在攝影家手札教室展開,這是Tamron在台灣的第一場體驗活動。本次活動提供了A005、B001、B005、B008、B011、G005,以及眾所期待的A007(24-70mm F2.8),並且提供了Canon、Nikon、Sony、Pentax等接環。


教室入口處除了展示最新的A007的攝影作品外,還擺放了Tamron所有鏡頭的簡介DM。


在教室裡的牆面,一一展示最夯的Tamron鏡頭海報,整齊劃一排列很壯觀。


除了牆面有鏡頭的介紹外,在教室中間還有試拍鏡頭的空間。


在王傳老師講解如何拍攝鏡頭解像力以及防手震的測試後,所有學員拿著自己的相機,跟工作人員登記想要測試的鏡頭。話題上最夯的A007,也是所有來參加學員所想要的試用的目標。


透過王傳老師的開場講解,各學員準備開打。


活動開始後,大家陸續跟工作人員登記想試用的鏡頭。


美麗的京京,是本次活動的模特兒,京京會配合大家擺出動作讓所有學員進行拍攝測試。


Tamron的專業技師跟大家講解VC防手震的補償原理。


透過實際的拍攝,參與學員實際親身了解到Tamron鏡頭超高的解像力,以及使用慢速快門配合VC防手震系統,依然可拍出清晰影像。如果你也想了解Tamron鏡頭的厲害之處,趕快去報名接下來的Tamron 騰龍超級鏡頭~鏡頭體驗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