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0時;瀏覽人次 159664

2012/06/01 Tamron 騰龍超級鏡頭~鏡頭體驗會


許多人在購買攝影器材時都會再三考慮,特別是鏡頭的選擇,買到合適的鏡頭就幾乎至少可以使用5-8年的時間;選到不合的鏡頭,可能會想要立即轉賣出去。到店家選擇鏡頭,多數狀況不可試用,因為店家會了保障消費者權益,許多包著收縮膜來說明鏡頭都是全新未拆封。
繼前兩回的Tamron騰龍超級鏡頭體驗會後,第三次的體驗會一開放報名,30個名額立刻就滿額截止,以拍攝體驗活動之形式,讓大家從拍攝過程中感受TAMRON的成像畫質以及防震能力。邀請你一同來感受騰龍全系列鏡頭之秘,見證TAMRON超乎想像的影像極致魅力。


在活動開始前,Tamron鏡頭工程師講解示範Tamron VC防震系統的原理與方式


本次活動同樣分為三個場次,分批讓學員一一體驗個鏡頭。除原定的鏡頭外,還追加了70-200與90 Macro兩隻名鏡供學員使用。此外,大家最期待的A007(24-70 F2.8),也由原本提供一支測試,增加到三支測試,讓各學員輪替可以更加順暢。


聽完講解之後,個學員們依照自己想試用的鏡頭,與服務人員登記試用。


透過實拍模特兒來測試鏡頭的解像力,以及VC防震補償。


除了Tamron技師在想場講解個鏡頭特性外,王傳老師與Kay老師也在現場解決個學員在拍攝上的問題,以及鏡頭使用上的問題。


在最後,大家站在背景紙前方,秀出厲害的Tamron鏡頭,讓這系列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三場鏡頭試用會總算在愉快的氣氛下結束了,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Tamron鏡頭的魅力之處,舉辦了這三場試用會,在此特別感謝參與諸多學員的熱情參加與體驗。期待Tamron還會再舉辦這麼好康的測試活動,讓諸位朋友在購買鏡頭前,有充分的了解。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