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崙嶺小站-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72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422世界地球日   (點閱225601)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8/4/22

溫室效應的海水猶未淹腳目,生質能源的糧荒已經枵腹肚。當我們的車子吃掉別人的糧食,是否還能夠無動於衷?

有溫室效應的觀念已近 30 年,但一直以來都缺乏危機意識,直到近一年來穀物價格高漲才有所警覺,畢竟數十年漸進式的溫室效應,猶如溫水煮青蛙不易警醒。而糧食問題一兩個生長季便能撼動世界。

不願意改變生活方式與發展模式而只講節約能源,似乎已是緩不濟急!

 

連結︰環境資訊中心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lph750910 留言於2008/4/22 下午 08:53:58  
全球暖化已經不是科學或政治上的議題, 而是道德議題,
它可能帶給人類毀滅性的後果,而這場浩劫是人類親手造成的.(轉載)
"不願面對的真相"值得推薦的一本好書
影片" 明天過後"也值得一看..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