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20時;瀏覽人次 39923

HD影音新聞 : 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



HD影音新聞


郭采潔內心住著小文青 生活所見都要用Samsung NX2000和重要的他即時分享


郭采潔就愛攝影 與專業劇照師顏良安聯袂為Samsung SMART CAMERA NX系列相機代言


郭采潔應邀為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相機代言開心和大家分享 終於有廠商注意到我有拍照天分!


郭采潔就愛攝影 晉升攝影大師


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推出旗下NX系列多款相機,為強調其拍攝高品質以及全方位滿足各式族群需求,特地邀請影視圈人氣女星郭采潔以及電影劇照師顏良安擔任產品代言人。兩人首次合作,現場就以「拍照」絕技互相較勁,愛好攝影的郭采潔拿著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氣勢不輸攝影專家,大膽PK知名電影劇照師顏良安透過進階款NX300所拍攝的專業照片。郭采潔久仰顏良安的專業攝影能力,也想趁機向他好好請益;而顏良安也欣賞郭采潔的戲劇表現,希望有朝一日能拍出他眼中的自信女孩郭采潔。

★★★郭采潔內心住著小文青 生活所見都要和重要的他即時分享
以往想到郭采潔印象最深的就是她甜美的外型,此次應邀為Samsung SMART CAMERA NX2000相機代言,郭采潔開心和大家分享:「終於有廠商注意到我有拍照天分!」原來郭采潔平時就很愛拍照,看事情有獨到眼光的她也喜歡用鏡頭記錄下她看到的世界,喜歡觀察事情的局部,偏好一點點懷舊風格,可以很瘋狂也可以很知性。郭采潔表示:「我也喜歡和朋友分享我的心情,所以透過NX2000的SMART CAMERA 2.0功能,我就可以立即把照片傳給重要的他,就像好友一直在身邊。」被問到第一次和顏良安合作的感覺,「很想看專業攝影師如何用我們有能力駕馭的NX2000,也能拍出專業好照片。」

★★★顏良安代言初體驗 為自導自演的精彩人生捕捉每一幕經典
平時低調內斂的顏良安,冷酷有型又因為常拿著相機,好友戲稱為「龍五」。之前總在幕後默默工作的他,這次受邀成為代言人不禁直呼好訝異,最特別的經驗是拍攝宣傳廣告時,身分轉換不再是掌鏡人,竟令他有些不習慣!在工作時總帶著超專業攝影機記錄電影的精華瞬間,私下的他也喜歡紀錄生活中的精彩片段,顏良安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拍照對我來說是一種直覺的反射,所以相機一定是隨身攜帶,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0輕巧又能拍出高品質照片,為我的生活增色不少,更像在為我自導自演的人生電影留下經典劇照。」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