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79115

PENTAX K-m 數位單眼新限定色彩上市



PENTAX 賓得士不斷為數位單眼照相機 K-m 發行限定套裝版,繼白色之後4月下旬將發售 K-m olive套件,除了一套主體的 K-m olive 新色彩外,還搭配標準可變焦距鏡頭 DA 18-55mm F3.5-5.6 AL olive 同色系,限定數是1000組。預售價格7萬日元(折合台幣NT$24500左右)。

這是今年1月PENTAX 賓得士發售的 K-m 白色限定套裝後再接再厲新作品,這回是以橄欖色外觀,並且配合主體強化了橘色線條,使得其更有個性;鏡頭的外觀也採用橄欖以及橘子色的配色。整體的 K-m 照相機主體以及鏡頭規格和原產品相同。

K-m是2008年10月發售的入門數位單眼照相機,感光元件是APS-C尺寸有效1020萬畫素CCD ,機身內置照相時相機光學防手振機構 SR,液晶顯示器2.7英吋大約23萬畫素,觀景窗視野率大約96%、倍率大約0.85倍。連拍性能大約3.5張 / 每秒。主體作為裝載APS-C尺寸的感光元件數位單眼照相機是世界最小體積,AA三號電池為採用的電源。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