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112236

Sony發表全新合手旗艦智慧手機 Xperia 5 V



Sony今日(9/1)發表全新合手旗艦智慧手機Xperia 5 V,搭載旗艦級雙層式架構 CMOS 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不分晝夜都能輕鬆捕捉高畫質的生動影像,精準掌握人像臉部細節與自然膚質;內建全新運用人工智慧技術運算的進階人像散景功能,以及可營造各種氛圍的內建色彩選項,隨手就能紀錄更具風格的精采生活!Xperia 5 V更搭載最新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功能,只需選擇照片、影片和音樂等簡易步驟,一分鐘內即可完成生動影片,快速分享充滿樂趣的日常片刻。Xperia 5 V也進一步升級電池效能,全天候使用仍可維持50% 以上電量1,滿足每天在外更長時間瀏覽、拍攝或剪輯的各項需求。



• 搭載旗艦級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不分晝夜捕捉生動自然影像。
• 內建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功能,一分鐘快速出片、精采生活即刻分享。
• 機身合手輕巧,長效電池續航力,全天使用後電量仍達50% 以上1。


不分晝夜捕捉高畫質清晰回憶



不分晝夜捕捉高畫質清晰回憶

Xperia 5 V承襲年度旗艦級機種Xperia 1 V搭載最新Exmor T for mobile感光元件,不受晝夜或環境條件拘束,可在任何時刻捕捉清晰的高畫質影像,除了可呈現細緻、自然的膚色質感之外,透過創意外觀Creative Look功能也提供多種預設色彩風格選項,方便在拍攝時依據場景與情境即時挑選理想色調,不需再加以後製;同時也導入源自Sony Cinema Line電影攝影機的S-Cinetone for mobile技術,一鍵就能捕捉極具電影感的色調 此外,Xperia 5 V人像散景模式2也較前代機種3大幅提升,透過人工智慧技術運算的輔助,可呈現接近單眼相機專業自然的人像景深效果。

Sony Xperia 5 V採用雙鏡頭設計涵蓋16mm24mm48mm等三個焦段,其中搭載Exmor T for mobile感光元件的主鏡頭具備更優異的感光能力及降噪效果,透過新一代技術可提供24mm 與具備相當於兩倍光學焦段拍攝能力的48mm焦段, 在更加拉近拍攝主體的同時也能保持無損畫質。

全新內建影片製作功能 即刻變身影音編輯大師

Xperia 5 V內建全新具備自動剪輯功能的Video Creator 影片製作器,只要在設定影片長度後挑選照片、影片及音樂,大約1分鐘的時間就能快速出片,即使沒有任何剪輯經驗,也能輕鬆製作專屬的原創影片,即時分享在社群平台!不僅如此,亦可再依據需求手動調整各項影片設定、加入獨家色調濾鏡或喜愛的音樂,為影片增添更具個人風格的效果。

Sony Xperia 5 V亦搭載收音麥克風,即使週遭環境人聲吵雜,麥克風依然可優先擷取拍攝者的聲音,確保清晰的音質。

全新OLED 螢幕提升觀看體驗 24小時沉浸娛樂不間斷
Xperia 5 V搭載全新研發的喇叭擴大器可提供強勁低音,無需再外接喇叭或螢幕,即可傳遞震撼立體的聲光效果,全新明亮的OLED螢幕顯示亦大幅提升能見度,內建整合了Sony BRAVIA® 顯示技術的高畫質處理器 ‘ X1™ for mobile ’ ,不論是透過社群平台欣賞現場轉播、串流或喜愛的影片與節目,都能充分沉浸其中。

為了滿足追劇看影片的行動影音需求,具備5,000mAh電池容量的Xperia 5 V支援了超越同級機種的出色續航力,藉由獨特省電技術可較前代機種減少20%的耗電量,即使頻繁地使用手機一整天後,電量仍能維持在50% 以上,Xperia 5 V並支援無線充電與快充(30分鐘即可充滿高達50% 電量)4Xperia系列具備獨家充電優化技術,能減緩電池老化速度,使用三年最大容量依然達 80% 以上5;此外,Xperia 5 V散熱片總量較前代機種增加 40%,能夠更加有效散熱,同時改善 CPU耗電情況。

遊戲體驗再升級

Xperia 5 V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及Elite Gaming6,可確保穩定的遊戲體驗,搭配遊戲增強器Game Enhancer功能也讓遊戲過程更加流暢,除了全新加入主題色彩,並維持多項遊戲功能設計,包括遊戲效能模式、遊戲勿擾設定、深色背景強化、音訊等化器及語音聊天麥克風等功能,並支援螢幕錄製功能,輕鬆就能進行YouTube™直播。



Xperia 5 V可立式時尚保護殼(XQZ-CBDE)
搭配Xperia 5 V同步發行可加購的專用保護殼(XQZ-CBDE),背蓋支架可水平或轉為垂直放置於桌面方便觀賞螢幕內容,外殼輕薄可完美貼合手機並採用握感舒適的設計,無論瀏覽影音、現場直播或視訊聊天都很方便,手機殼部分材質同樣使用獨家SORPLAS™再生塑膠材質9,並推出與Xperia 5 V機身相同的黑、白及藍色等三種選擇10。



定價及上市訊息

Sony Xperia 5 V預計將於近期在台陸續上市,敬請留意官方訊息公告。

瞭解更多 Sony Xperia 5 V 訊息,請至相關網頁:



註解:
估計值源於一天瀏覽網路、觀賞影音、遊戲及其他功能360分鐘的測試(待機1080分鐘),參考 Xperia 使用者標準電池使用情況,實際電池續航力依使用條件及環境而異。
2散景模式可用於24mm鏡頭及48mm焦段
3 Xperia 5 IV
4 建議使用原廠充電器及充電線XQZ-UC1,上市時間可能因地區有所差別
5 Sony Corporation 模擬結果,依據實際使用情況,使用相同類型的電池及USB充電,實際效能依設定、環境條件、儲存量、使用情況而異,電池為消耗型產品,容量隨時間老化萎縮,Sony不保證電池壽命
6 Qualcomm 與Snapdragon為高通公司商標,已於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經許可後使用
7 使用Photography Pro 時
8 包材意指外盒及盒內托盤、間隔材、包裹材料等,塗層與黏著劑除外
9 支架除外
10色彩及上市時間依各區域官方公布為準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