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55476

Pentax超廣角Limited鏡頭DA 15mm F4 ED AL正式發表




DA 15mm F4 ED AL是Pentax旗下的第五支Limited鏡頭。它是一支專為數位單眼相機設計的超廣角鏡頭,以35mm規格換算焦距為23mm,採用新開發的光學系統,6群8枚的鏡片組合中包含AL(hybrid非球面)鏡片與ED(特殊低分散)鏡片各一枚,歪曲收差與色倍率收差皆可獲得良好的補正。

  鏡頭前方施以SP(Super Protect)塗裝,具有十分優秀的防污功能。另外,「Quick-Shift Focus System」系統的搭載,在以AF對焦後仍可在不用切換的情況下改用MF。

  光圈葉片拱7枚,最小光圈值為F22,最短攝影距離0.18m。最大攝影倍率0.15倍。濾鏡口徑49mm。尺寸大小63x39.5mm(直徑x全長),重量大約212g。採用Pentax KAF2接環。預計3月下旬即開始上市,預估價格大約為6萬日圓左右。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