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1時;瀏覽人次 386527

Sony全新Cyber-shot數位相機T10品味流行時尚



台灣新力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將於9月8日推出Sony全新炫彩的Cyber-shot【DSC-T0】數位相機。這款超時尚的720萬畫素機種,具有2.5吋LCD螢幕、真實影像處理器、雙重防手震功能、內建58MB記憶體等高規格,更同時具有粉紅、白色、黑色、銀色等四種炫麗色彩選擇,讓消費者在享受拍照樂趣的同時,也能夠展現獨特的時尚品味,吸引眾人的目光。

  Cyber-shot【DSC-T10】數位相機擁有720萬有效畫素,並撘配Sony獨家的真實影像處理器,以及德國Carl Zeiss蔡司Vario-Tessar鏡頭,拍攝影像最清晰。此外,【DSC-T10】還具有Sony獨家的Super Steady Shot光學防手震,以及ISO 1000高感光防手震等功能,無論在哪種燈光環境中,都可以輕鬆拍出精采照片,不必擔心影像模糊的問題。

  為了滿足消費者對長時間拍照的需求,【DSC-T10】加強了電池續航力的表現,最高可連續拍攝240張照片。更值得一提的是,【DSC-T10】內建58MB的記憶體,並可透過選購更大容量的Memory Stick記憶卡,讓消費者享受無窮無盡的拍照樂趣。




四色炫彩 品味流行時尚


此外,為了解決消費者在旅途中拍攝太多照片,日後無法辨識照片拍攝地點的問題,【DSC-T10】還可以透過選配的【GPS-CS1】GPS接收器,在Sony Picture Browser Software照片瀏覽管理軟體當中,就可以享受地圖瀏覽樂趣,輕鬆找到照片拍攝的時間、地點等資訊,一目了然,再也不會把相片地點弄錯了。

  全新的Cyber-shot【DSC-T10】共有粉紅、白色、黑色、銀色等四種炫麗色彩選擇,並將於9月8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480元。想要搶先擁有的消費者,可以在8月31日至9月6日的預購期間,透過Sony Style Taipei旗艦店、SonyStyle電子商務網站【www.sonystyle.com.tw 】及Sony客服中心(電話:4499111) 購買,並可獲得Sony Style與izzue聯合推出的限量攜行包、izzue的VIP臨時卡等精緻好禮,Sony Style的VIP還可以額外獲贈紀念馬克杯,請消費者把握機會預購。

  【GPS-CS1】GPS接收器將於9月中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3,980元,如欲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透過下列網址查詢: http://www.sonystyle.com.tw/event/0608_GPS/ ;4GB以及8GB的Memory Stick記憶卡也將從九月陸續上市,歡迎消費者多多選購。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