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6時;瀏覽人次 217733

Tamron騰龍超級鏡頭體驗會(2013/7/17)-花絮


近距離體驗騰龍鏡頭魅力



2013/7/17,陽光燦爛的天氣,這天我帶著我的Nikon D90來參加-攝影家手札舉辦的「Tamron騰龍超級鏡頭體驗會」,我迫不及待地在6點就報到了,來到攝影家手札位於台北市武昌街的教室,一進到4樓,就看到接待的人員,以燦爛的笑容迎接—「歡迎光臨!!騰龍超級鏡頭體驗會,請問您是參加第一場次的活動嗎?請這邊簽到~」。



嗯… 不錯,訓練有素,有精神,這讓初次體驗的我,在工作一整天後,更是提起了精神,來參加活動,我絕對要打起精神,今天聽說可以體驗鏡頭,還可以試拍Model(以往拍攝Model都是要收費的,讚!!騰龍真是大器,安排Model當作體驗的拍攝,這讓我們精神抖擻了起來!)。



簽到處,有騰龍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有貼心的點心可以拿,真是有吃(餅乾一盒)、有喝(飲料一罐)、有贈品可拿(贈品-拭鏡布,聽說是工業用等級的,真是大手筆)




場地佈置的很不錯,四處都有作品可以參觀,在活動正式開始前,先來看一下周遭的環境吧!




首先是今天的主角:滿滿的鏡頭群,有Canon、Nikon還有Sony,擺滿滿的一桌子,真期待今天的體驗活動。




在活動場地稍微休息了一下,約莫6:30,就由知名的攝影達人-王傳,首先開場,說明本活動的體驗順序,再由騰龍的人員說明本活動的目標,簡述如下:今天主要是邀請大家來體驗騰龍2013年,全新推出的鏡頭群,包含:


*SP 90mm F/2.8 Di Macro 1:1 USD(F004)
傳說中的騰龍90mm微距鏡頭、搭配USD超音波靜音馬達

*SP 70-200mm F/2.8 Di VC USD(A009)
最輕巧的全幅、高速遠攝變焦鏡頭

*SP 24-70mm F/2.8 Di VC USD(A007)
騰龍最新發表世界首創,只擁有內置影像穩定的全幅高速標準變焦鏡頭

*SP 70-300mm F/4-5.6 Di VC USD(A005 Nikon/Canon)
遠攝變焦鏡頭

*SP 70-300mm F/4-5.6 Di USD(A005 Sony)
遠攝變焦鏡頭

詳細規格請參考騰龍官網




再來就開始體驗了,大家都把握時間,輪流體驗騰龍的鏡頭群,荷包中的小朋友要大迷走了,哈,總是要試出一顆適合自己、功能良好、耐用有保固的鏡頭,還好騰龍鏡頭都提供三年保固,不然像我這樣子上山下海的操,鏡頭很容易就嗚呼哀哉了,這點也是我喜歡騰龍鏡頭的原因之一。




今天的拍攝主角是景兒,也是一個很有魅力的Model,看在我前面的幾個同好,就知道這場活動,多麼讓大家期待、多麼讓大家拍得不亦樂乎、當下冷氣都因為我們的熱血沸騰,而溫暖起來了。

這體驗活動,我是參加第一場次,後頭還有第二、第三場次,早早就看到後面場次的同好,在門口坐,等候進場了,不時還有人翻開布廉的一角,探頭探腦的觀察活動的內容。




還好我報名的快,先報名、先享受,離開時,還收到騰龍的贈品「拭鏡布」、「撲克牌」,真是有吃、有喝、有拍、又有拿,還是免費的活動,謝謝騰龍的講師熱情的指導,也感謝手札「王傳」、「Kay」老師的指導,希望騰籠多多推出鏡頭、多辦體驗會。


下一場次也開放報名囉,大家別客氣,快搶!!

或是直接連結到手紮小舖Tamron騰龍超級鏡頭體驗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