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341947

Tamron 發表交換鏡頭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Tamron於本月15日發表新開發了數位單眼相機專用的交換鏡頭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 LD Aspherical[IF]。這支鏡頭預計將陸續推出Nikon AF專用、Canon AF專用、以及KonicaMinolta AF專用,僅是Tamron在這次的發表新聞中皆未提到將何時發行這三支新產品。

SP AF 17-50mm F2.8 XR Di II是承襲目前發行中的「SP AF 28-75mm F2.8 XR Di LD Aspherical[IF]Macro」鏡頭所設計而成,將廣角端擴大至17mm,全區域的變焦則維持在光圈F值2.8,同樣實現了其特有的小型與輕量的特色。具備可防止攜帶時鏡頭因自體重量而落下的zoom lock功能,則是此鏡頭的另一特色。

搭載APS-C尺寸之攝影畫素,以35mm規格換算焦距為26-78mm,鏡片組合13群16枚,採用XR(高曲折率)玻璃鏡片,以及2枚複合非球面鏡片,可完美實現小型化,同時可進行良好的收差補正。LD異常低分散鏡片的使用更可執行色收差得補正。

光圈葉片7枚,,最短攝影距離27cm,最大攝影倍率1:4.5。濾鏡直徑67mm。體積81.7×74mm(直徑x全長),重量434g。附有花形遮罩。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