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131809

到柯達讓迪士尼陪您過新年



新年歡樂時刻 唯有照片完整保存美好記憶


迎接全新的一年,柯達推出全套24款超人氣的迪士尼3D立體磁鐵,即日起凡到柯達沖洗20張數位相片(4”X6” 或 4.5”X6”),即免費獲贈迪士尼3D立體磁鐵一個,沖洗200張數位相片(4”X6” 或 4.5”X6”)即加贈獨家迪士尼大相本。迪士尼3D立體磁鐵包括有最浪漫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最可愛的小熊維尼家族還有最幽默的玩具總動員系列等,所有超人氣迪士尼人物大彙藏,陪您一同歡樂過新年!

過新年還有什麼比拍照留念更重要的事!不管是除夕夜全家溫馨圍爐、或是一家大小春遊踏青、亦或是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相信每個人都希望將美好時光捕捉珍藏。而現今大部份消費者使用數位相機,拍照後影像習慣存放在電腦裡或是燒錄在光碟中,不過數位影像檔案的保存真的令人放心嗎?儲存在硬碟中需擔心硬體毀損或中毒,備份至光碟片則有光碟片刮傷或老化問題;由有甚者,目前檔案格式是否被未來的電腦軟體所辨識也是個未知數。要將美好記憶完整保存還是需要靠相片。台灣柯達行銷經理黃亭融表示:「為消費者完整保留珍貴回憶,是柯達公司長久努力的方向。柯達公司採用最高品質的柯達皇家相紙(Royal Paper)提供消費者最佳品質的相片沖洗服務。色彩清晰、鮮豔飽和,線條銳利、鉅細靡遺,照片在常溫下並可保存100年之久。不僅為您完整保存回憶,並為您和您家人、朋友們找回圍坐傳看照片的樂趣。」



到柯達沖印數位相片 迪士尼陪您一同珍藏回憶


即日起至全省柯達快速彩色消費,不只能和家人朋友分享快樂相聚的美好時光,保留珍貴回憶外。沖洗20張數位照片(4”X6” 或 4.5”X6”)即可獲得柯達獨家的迪士尼3D立體磁鐵一個,超可愛的米奇米妮、最浪漫的迪士尼公主系列、最天真的小熊維尼家族還有最幽默的玩具總動員等馬上帶回家。全套24款超人氣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是紅包之外收買全家大小最佳利器!沖洗200張數位相片(4”X6” 或 4.5”X6”)還送您無敵可愛的迪士尼大相本,讓小美人魚、玩具總動員、米奇家族還有小熊維尼陪您一同珍藏照片,每個喜悅的時刻永流傳。

歡樂新年時刻,快至柯達快速彩色彙藏超人氣的柯達迪士尼3D立體磁鐵,和您一同歡樂過新年!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