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8時;瀏覽人次 162539

台灣愛普生大尺寸印表機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 隆重登場



高超K3墨水及全新加壓式墨匣 創造速度跟品質雙贏


連續4季蟬聯台灣大尺寸印表機巿場冠軍寶座的彩色影像技術領導廠商台灣愛普生再度出擊,隆重推出全新最高品質大尺寸印表機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此系列產品為業界第1台專為專業攝影、印刷打樣、商用海報輸出所設計的機型,採用全新印字頭技術,在列印速度上較前一代機型快上2.5倍;而創新的加壓式墨匣設計,讓墨水能更穩定的到達印字頭,使高超的K3墨水技術展現最高品質列印效果,提供最佳色彩精準度及防水抗光效果,成功創造速度與品質雙贏,為商用及海報輸出巿場立下新標竿。

根據IDC今年Q2台灣專業大圖輸出巿場報告顯示,Epson自2004年首度突破50%市佔率成為台灣大圖輸出專業巿場第一品牌後,已連續4季以傲人成績穩居龍頭地位。2005年Q2的市佔率更成長至59.4%,與競爭對手的差距也從原本14.5%拉大至25.6%,優勢地位已然確立。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總經理陳維鈞表示,Epson因為能成功率先掌握影像繪圖的巿場趨勢,才能達成如此亮眼成績。為持續鞏固龍頭寶座,Epson也乘勝追擊,以今年的K3系列產品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挑戰今年大圖輸出整體市佔率65%的新高點。

嶄新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擁有8色列印輸出,並採用新款印字頭,每色由原有96個噴嘴數增加為180個噴嘴數,成功將列印速度提升2.5倍,大幅節省時間成本。而搭配的Ultra Chrome K3 新式墨色為Epson擁有的最先進墨色技術,創造完美圖像與精確色彩列印,不論彩色或是黑白照片都可呈現前所未見的美麗與生動,並具絕佳防水抗光效果。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的問世,已為專業及商用海報輸出巿場寫下新基準,成功開創速度與品質雙贏的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與上一代Stylus PRO相較,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能夠使用110ml或是220ml容量的墨水匣,新式220ml容量墨水匣與以往110ml外觀尺寸相同,但在墨水匣的設計上採用嵌入式的內藏式設計,不但使外觀更加高雅、簡潔,並縮小了大尺寸印表機的整體外型,為您寸土寸金擁擠的工作環境節省更多的空間成本。

此外,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也提供多種進紙功能,可以搭配廣泛的材質與多種尺寸的紙材進行列印輸出。此兩款大尺寸印表機皆配置了2.5吋明亮、易讀的大型LCD螢幕,使用者能直接操控大尺寸印表機。新一代顯示螢幕可顯示4行每行20個字元,內容更加清晰易讀。而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為目前最大型彩色大尺寸印表機,擁有24英吋與44英吋寬的輸出尺寸可供選擇,EPSON Stylus PRO9800可輸出寬達44英吋海報,EPSON Stylus PRO 7800也能列印寬達24英吋的海報,大尺寸的輸出面積,也讓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可以列印出理想的合版打樣以及包裝盒打樣。

台灣愛普生影像科技事業群專業影像事業處處經理王亮國指出,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是商店佈置、POP、與海報輸出的最佳方案,專為影像繪圖以及印刷打樣用途設計。可符合廣泛的工作環境與應用的需求,不論是零售商店、旅遊業者、或是教育機構與政府機構,Epson大尺寸印表機在任何工作環境都擁有極佳效能,新世代產品可以滿足專業影像繪圖或是印刷設計等不同的需求。擁有最佳的色彩穩定性、良好的抗光防水效果、改良過的灰階細節效果、高速輸出以及全新的 K3 墨水,是專為有超優品質需求的專業商用市場所設計的多功能的輸出設備,用來列印色彩精準的雜誌、型錄、POP海報或者是報紙打樣都再適合不過。

此外,王亮國強調,EPSON也貼心的為企業用戶提供「POP百變王」套裝解決方案。「POP百變王」軟體搭配千張以上精美日系設計樣板與插圖,讓一般企業用戶無須聘請專業美工人員即可製作精美海報,國內多家企業已經因為進入門檻降低而採購大尺寸印表機。王亮國指出,經由客戶調查發現,45%的業者在使用過「POP百變王」之後,列印量皆增加至少11%以上,足見「POP百變王」軟體確實符合市場需求。而EPSON為了滿足客戶需求,全系列單價超過新台幣15,000元的噴墨印表機也從今年6月起皆免費附贈一套「POP百變王」,期望能讓更多使用者輕鬆擁有簡易海報製作軟體‧

EPSON Stylus PRO 9800/7800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180,000元和99,000元,皆為未稅價。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