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2時;瀏覽人次 91970

Canon第二屆校園攝影大使選拔名單出爐


Canon 2021第二屆校園攝影大使 積極培育青年攝影時代 用攝影熱情感動視界


「2021年第二屆Canon 校園攝影大使」選拔,最終選出 20 位分布於北、中、南大專院校的學生,因應疫情關係於線上舉辦上任儀式


Canon希望透過校園攝影大使的選拔,能夠發掘更多對攝影充滿熱情的年輕學子


第一屆 Canon 校園攝影大使任期已圓滿結束,在三位老師的指導下,讓學生收穫滿載


過去一年大家積極參與各項校園活動,也一起投身 Canon 偏鄉兒童攝影教學活動,攜手做公益,回饋社會的精神值得鼓勵


Canon第二屆校園攝影大使指導老師 - 知名商業攝影師宋美琪


Canon第二屆校園攝影大使指導老師 - 旅遊風景攝影師劉柏君(Louis)


Canon第二屆校園攝影大使指導老師 - 人像美學創作攝影師孫國治(紅刺蝟)


積極培育青年攝影新世代 用攝影熱情創造感動


光學影像領導品牌 Canon 積極投入攝影新生代之培育,自去年開始舉辦第一屆「Canon 校園攝影大使」選拔活動,獲得學生的熱烈迴響,今年繼續舉辦第二屆攝影新秀徵選,吸引超過 600 多位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參加,歷經三個月、三階段的角逐評選,期間因疫情關係全部以線上進行面試,最終選出 20 位分布於北中南的青年學子擔任 Canon 第二屆校園攝影大使,並於 8 月 25 日舉行線上上任儀式,宣布展開為期一年的任期。為了激發年輕人更多觀察力及創造力,Canon 今年邀請到三位不同創作領域的專業攝影師擔任導師角色,包括知名商業攝影師宋美琪、旅遊風景攝影師劉柏君(Louis)、以及人像美學創作攝影師孫國治(紅刺蝟),將攝影的創新思維及技巧傳承給校園攝影大使們,展開精采傳承的攝影學習之旅!

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表示,Canon 校園攝影大使的選拔,希望能夠發掘對攝影充滿熱情的年輕學子,在與第一屆攝影大使的交流過程中,我看到了他們熱情且極富創意的優異潛力,過去一年大家積極參與各項校園活動,甚至也一起投身 Canon 偏鄉兒童攝影教學活動,攜手做公益,這種回饋社會的精神非常值得鼓勵。消費性影像產品事業群陳建程副總則表示,在今年面試評審過程中,發現許多優秀且熱愛攝影的年輕人,作品及想法令人驚艷。Canon 希望支持這些新世代攝影新銳,透過陣容堅強的師資群,提供豐富的學習指導,培育校園攝影新種子,透過探索的過程讓學生享受創作樂趣。

攝影導師陣容堅強  將帶領第二屆Canon校園攝影大使創作更多精采作品
Canon 提供輕年學子一個透過攝影展現自我的舞台,以專業豐富的攝影資源,攜手知名攝影師培育校園攝影大使一同學習成長,包括國際知名商業攝影師宋美琪,擅長以女性攝影師觀點,詮釋鏡頭前的拍攝氛圍;另一位旅遊風景攝影師劉柏君(Louis),以風景速寫為主,行腳遍及世界各地 50 多個城市;而擁有濃厚美術背景的人像美學創作攝影師孫國治(紅刺蝟),重視影像與哲理間的連結,擅於解析攝影作品。

擔任本次評審之一的專業攝影師宋美琪表示,這次非常高興看到來參加 Canon 校園攝影大使選拔的學生們都展現出高度的熱情與創意,希望獲選的攝影大使們能從未來一年的學習課程中,將攝影知識分享給熱愛攝影的朋友們,學習 Canon 企業文化所強調的積極、專業、面帶笑容、全力以赴的精神,持續在攝影道路上邁進。藝術人文攝影師孫國治(紅刺蝟)和風景攝影師劉柏君也期勉校園攝影大使們,以開放謙虛的態度多多學習一起成長,享受攝影的樂趣,並和身邊的親朋好友及攝影同好們分享更多精彩作品。

Canon第一屆攝影大使收穫滿載  展現高度創意與活力
第一屆 Canon 校園攝影大使任期已圓滿結束,一年來進行了豐富的攝影課程,包括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的棚拍課程、新銳影像創作者張國耀老師的人文街拍,旅遊風景人氣攝影師心星則因疫情改採線上課程教學,在三位老師的指導下,讓學生深感獲益良多。Canon 並贈送每位大使一本精緻攝影集,把一年來的精彩作品輸出留下珍貴紀念。

過去一年 Canon 也舉辦多場系列活動,包括講座、外拍、產品體驗等,讓對於攝影有興趣的年輕學子有機會接觸並累積攝影經驗。其中系列巡迴攝影講座邀請了各領域專長的攝影師,針對不同拍攝主題,包含商業攝影、動態錄影、星空攝影、旅遊攝影、微光攝影等,增進學生多元化的攝影知識及能力。

姓名學校系所
余俊毅高雄科技大學營建工程系
何秉樵臺灣大學物理學系研究所
李昀軒高雄大學運動健康與休閒學系
李承霖台灣科技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
林敬琳成功大學法律學系
徐王鵬屏東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陳嵥翔臺北科技大學互動設計系
陳信燁東方設計大學影視藝術系
許睿為陽明交通大學電子物理系
許普雲虎尾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章芷微成功大學生物科技與產業科學系
張  真暨南國際大學資訊管理系
張承霖南臺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
黃冠霖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
黃湘怡政治大學中國文學系
黃煜安政治大學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會計系 雙主修
游恩承成功大學光電科學與工程學系研究所
廖敏涵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學系
潘昱誠世新大學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
劉可鈞台灣大學醫學系
(以上順序依照姓名筆畫排列)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