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63240

1/14-15手札南台灣攝影外拍「輕」旅行




南台灣攝影外拍之旅,從自然景點到文化古蹟,手札通通帶你去!
往常的旅遊經驗總是到處走馬看花,想要打卡卻遲遲拍不出好的照片,這次我們要來點不一樣的!
是不是每次遊玩時都很想將眼睛所看到的美景擷取下來?但扛著笨重的相機卻又感到麻煩?
手機攝影旅遊,讓你有得玩又有得拍,不僅能馬上打卡分享,還能在不久的將來看著完美的影像回味過去。

上了許多攝影課程,不如實際走訪練習拍照,快跟著閔其慰老師一齊旅遊趣!
閔老師不僅是小相機拍出好照片的創辦人,更在各大機構擔任講師,除了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更擁有中華民國導遊、領隊資格,跟著老師享受攝影外拍活動,兼顧學習與娛樂性。

1/14-15【台南自然生態、文化之旅】攝影外拍
詳細情形與外拍景點➭
https://goo.gl/fxQCB1
認識閔其慰老師➭https://goo.gl/WtWzTe

--------------------------------------------------------------------------------------


這次的攝影「輕」旅行主要為四個重點區域,分別為四草綠色隧道、奇美博物館、孔廟赤崁樓一帶與嘉義故宮南院。每個地點都有不同的攝影風格與技巧的練習,藉由老師的指導,將帶領所有人把自己的「視」界給捕捉下來!


四草綠色隧道


四草綠色隧道
擁有「台版袖珍亞馬遜河」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交錯的樹叢與陽光穿透灑下的光束,融合著水中的波紋和倒影,絕對是攝影的最佳去處。四草綠色隧道曾是運送鹽、糖等民生物資的人工渠道,由於水道較淺,僅有竹筏可以通過,所以過去也被稱作為「竹筏港」。現今水道兩側為紅樹林保護區,保存著可貴的天然生態,是充滿人文與自然的獨特美景,此外,攝影師們也喜歡在這裡試著拍下著名的「天使之吻」!


奇美博物館


奇美博物館
創辦人許文龍先生為求藝術與文化涵養的通識,引進西方建築結構,增進國人國際視野,讓大家在南台灣也能享受希臘神話的氛圍。駕著戰車的阿波羅、奧林帕斯橋上的12尊神話人物,以及莊嚴的繆斯廣場,獨特的異國氣息更是拍攝的最佳練習處。


孔廟


孔廟與赤崁樓一帶
經歷奇美博物館的西洋文化後,將回到寶島特有的台灣文化。台灣在經歷過許多歷史的變革,產出許多獨特的文化衝擊,除了典型的傳統文化,還有與西方融合的殖民文化。在文化差異的空間裡體驗不同思維的拍攝,也是攝影的彈性訓練,如何藉由文化的差異轉換攝影的風格與模式,更能增進攝影內涵。


嘉義故宮南院


嘉義故宮南院
​故宮南院獨特的幾何造型,是許多攝影師熱愛的地點,更是增進拍攝技巧的一大練習區。不同的角度和位置,配合陽光與陰影的線條,隨著各種攝影角度千變萬化。


手機相機是入門攝影最好的工具,不僅攜帶方便,功能也隨著科技的改良日漸強化。然而,手機相機的侷限在於照片的影像上未必能夠達到「專業」,但在影像的本質上,所乘載的「內容」往往才是隨著時間能夠被保留的。像是翻著年幼時的照片,我們不會執著於畫面中的不協調,而是開心的看著這些走過的曾經。

1/14-15【台南自然生態、文化之旅】攝影外拍
外拍行程與報名網址➭
https://goo.gl/fxQCB1

快跟手札來趟「輕」旅行吧!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