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1時;瀏覽人次 29819

芬蘭GOLLA相機包 經典帆布復刻新登場



G1758 Stone 正


G1757 Pine


G1755 Amber


G1753 Amber usage


G1752 Rubin 正


來自芬蘭的GOLLA,推出3款經典相機包復刻版,鮮豔的夏日色、自然的大地色,結合年輕不羈的帆布材質,展現最Original真我的青春與活力,一網打盡所有攝影愛好者對相機包的需求與渴望,依據相機大小、配備、攜帶方式量身打造適合的包款,是GOLLA始終堅持的設計理念—除了好看更要好用!隨時隨地要捕捉歡笑時刻的拍照迷、生活中最大支出就是攝影的狂人,或是早已將攝影變成生活一部分的殿堂級達人,無論你是哪一種,GOLLA都為你準備了最適合的相機包。晨升起的太陽給了朝霞紅,大地送上飽滿的琥珀橘、煤礦黑!而岩石灰、松樹綠是芬蘭森林的姿態。GOLLA收下了這些禮物,揉合出自然的北歐品味—為您獻上新款相機包!

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S $1,890 4色:橘、綠、黑、粉 尺寸:W180*H90*D165 (mm) 給什麼都想拍下來的你,小巧輕盈的尺寸,搭配鮮豔奪目的配色吸引你的目光,側邊縫線的撞色設計,讓單色包款多了一點個性。適合高倍光學變焦、類單眼相機及DV攝影機。寬齒拉鍊開闔設計,完全密合覆蓋,加強安全防護,配合上方超大開口更易拿取相機;內附可拆式柔軟泡棉隔間保護相機,讓空間運用更隨意;內蓋附有小物放置袋可放置相機小配件;另附可調節式肩帶及腰扣帶,可肩揹、手提或掛於腰間。小巧簡約的設計,方便隨身攜帶,讓你不會錯過每個精彩的畫面。

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M $2,490 2色:橘、灰 尺寸:W300*H180*D240 (mm)
給深深為攝影著迷的你,因為隨身攜帶相機,所以這是一個有設計相機內袋的隨身包,大大小小的內袋,可以收納各種隨身小物,平板電腦也有專屬夾層,相機防護內袋附可拆式柔軟泡棉隔間,保護相機;防潑水材質,即使在戶外也不擔心雨水弄壞相機,適合攜帶1機1鏡~2鏡,隨身包結合相機包的百搭設計,鮮豔的你有橘色,生性低調的你也有灰色。

 GOLLA Original 相機包 L $3,490 4色:橘、綠、灰、黑 尺寸:W230*H380*D200 (mm) 給攝影達人的你,透氣減壓單肩斜背,加上可拆卸腰帶設計,就算放了1機2鏡1閃燈,再加上三腳架,也讓你好背又好拿,大開口拉鍊拿相機不卡卡,外側有2個小物收納袋,背帶、拉鍊、拉鍊頭鮮豔的純色設計,就像對攝影的單純執著,手提把採用皮革質感的握把,為整體包款增添畫龍點睛的生命力。


直營門市
GOLLA忠孝旗艦店 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02) 2393-3159
百貨門市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 B1 (02) 8978-7778

【關於GOLLA】隨時 大步向前! ALWAYS ON THE MOVE!
GOLLA,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專為各式行動裝備發展獨特風格包款,除了提供保護功能,也成為你探索、體驗的隨身伙伴。GOLLA能保護各式最新行動裝備:數位相機/單眼相機、手機、iPhone、iPod、iPad、平板電腦、MacBook以及筆記型電腦等。秉持不斷創新的設計,GOLLA 一直陪你盡情體驗生活,不管世界如何變化,我們昂首闊步,隨時準備前進新世界!GOLLA 隨身,展現時尚行動新態度!

【關於永準】GOLLA 台灣總代理 - 永準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永準公司成立於1979年,致力於影像相關事業,堪稱台灣『影像專家』。為柯尼卡數位影像連鎖總公司,同時也代理Panasonic數位相機、Konica Minolta雷射印表機、Canon大圖噴墨印表機、Datacolor校色器、Phase One數位機背…等專業影像商品,近年更積極發展3C週邊配件的領域,代理GOLLA、Mobee、PhotoFast、Bone、ahha……等品牌,期許成為影像與科技完美結合的提供者。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