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244042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外觀、內裝篇)+「猴硐」旅拍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


對稱外形,功能性十足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暗綠色的外觀顏色,很適合外出攝影,賞鳥攝影-俱有偽裝的顏色,旅遊攝影-輕巧便利、容量十足、充滿功能性。不論是小旅行-近郊拍照,或是大旅行-出遠門主題攝影,「VANGUARD 2GO 即行者39」都能給攝影者完整的功能滿足。


正面: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共有上、中、左,三個開口,包包的右側,則有可以綁腳架、水壺、雨傘的功能,讓我們開始逐一介紹。


外觀特徵:


VANGUARD Logo

Logo & 品牌標簽


鮮明的品牌識別,「Logo」+「VANGUARD」車邊字樣,一看就知道是「VANGUARD」系列的商品。


上開口:有獨立的空間,還有一個網狀夾鏈帶


獨立空間+網狀袋


獨立空間

網狀袋,可放「記憶卡」、「保護鏡」、「濾鏡」等


在上開口的地方,有一個獨立的小空間,可以放一些配件類的攝影器材,例如:偏光鏡、保護鏡、清潔用品、記憶卡、讀卡機,甚至可以在此放一臺備用的小DC。


獨立空間,可放置:小DC、吹球...等物品


右側:三腳架攜帶系統


還有貼心小圖示,讓初次使用的人知道本包包有提供「腳架固定」功能

腳架固定功能圖示


穩固的綁住腳架

先綁住、再塞入網狀袋之中


在右側,有提供貼心的小圖示,讓初次拿到包包的攝影師,可以清楚明確地知道,這裡是固定腳架的空間。穩固地綁住腳架,以備不時之需,算是很貼心的設計,這樣就不需要額外再背一個腳架包,讓拍照時可以更專心地應付各種狀況。


內側:隱藏式空間,防潑水內附遮雨罩


「Rain Cover」小標簽,內藏雨衣

拉出內藏的雨衣


攤開雨衣,準備包覆攝影包

完整包覆攝影包,可避免小雨的低淋


魔鬼就在細節之中,對這個背包也是如此,雨衣放在背包內側隔間之中,好收納、便利使用,對於毛毛雨到小雨的等級都適用。


底部:吸震底部設計


別小看這些突起的設計,它可以提供完善的防震功能

因為防震設計,讓攝影包可以在各種情況下站立


底部,有許多顆圓形造型的突起,這不是裝飾,這是「吸震設計」,緩衝拍照時,包包從高處驟降到地面的壓力,另一方面也讓攝影師更放心的將包包放在各個地方,不至於擔心包包內的攝影器材會撞傷。


左側:快速抽取相機設計


快速抽取相機設計,隔間設計

快速抽取相機設計,單眼可直接插入


快速抽取相機設計,滿族攝影人的拍照行動需求

快速抽取,重要畫面不錯過(借一下VANGUARD品牌網頁的照片)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的優點就是可以進行街頭、活動,這一類訴求機動性的攝影主題,例如:廟會、運動、旅拍...等,輕盈的背包、適度的裝備,幾乎可以滿足絕大部分的攝影需求。


中間:彈性隔間、靈活運用


中間開口,兩側有網狀的貼心設計,避免鏡頭不小心掉落

另有彈性的網狀袋設計,可機動性放置濾鏡、記憶卡...等


彈性隔間,可自由調整

一機兩鏡、一閃燈


中間的開口,內有彈性的隔間,你可隨你的需求自由調整,作者在包包中,可以放置一機兩鏡,還可以再塞一個閃燈,確實夠用。


小體積、大空間


兩機三鏡、一閃燈、一吹球、一隻腳架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有令人驚訝的大容量,可以裝入「兩機三鏡、一閃燈、一吹球、一隻腳架」,小體積,大容量,讓人不可小覷。


產品資訊:VANGUARD 2GO 即行者39
官網:http://www.vanguardworld.tw/index.php/pv/products/photo-video/list-1-1-211-12.html

旅遊篇:
我的生活小確幸-「攝影旅遊」with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
http://www.photosharp.com.tw/Photosharp20/News12940.html


Vanguard 精嘉 2GO 即行者-猴硐旅遊攝影


在地人製作的猴硐散步地圖,很可愛


打從拿到「Vanguard 精嘉 2GO 即行者」,小編我就想來趟輕旅行,也試試看「Vanguard 精嘉 2GO 即行者」是否可以在旅遊攝影上成為我往後的幫手,挑了個週六,買了車票,從網路上找了「猴硐散步地圖」,這就出發吧。(猴硐散步地圖:http://www.taiwandao.tw/news/6763.html


猴硐歷史:資料來源-猴硐文史工作室 周章淋


猴硐(侯硐)地區不僅是九份、金瓜石黃金故鄉的溯源地,也是台灣第一大煤礦瑞三鑛業礦場所在地,更有宜蘭拓荒開墾時代的淡蘭古道金字碑古蹟。像九份一樣曾經有過一段輝煌的產業榮景,如今只留下許多的歷史古蹟以及礦業遺跡埋名在群山之中。猴硐位居熱門景點九份、平溪之間,有北迴鐵路及北37公路可通達,距離台北市車程僅需4~50分鐘,交通極為便利。很難得的,整個猴硐煤礦博物園區聚落,至今仍然如未經脂粉巧妝少女般的清純,依舊保有古早礦區那一份原味與純真。(資料來源-猴硐文史工作室 周章淋,http://tw.myblog.yahoo.com/chou4688/article?mid=14&next=11&l=f&fid=11

猴硐地區現屬新北市瑞芳區,範圍含括弓橋、猴硐、光復三里,及以前有國小學區關係的大山里(目前已併入弓橋里)、碩仁里。東有武丹山(580m)、三貂嶺大山(523m ),西有三爪子尖山(536m ),南有獅子嘴奇岩(422m ),北有小粗坑山(537m )四面高山環繞,基隆河由南而北從中穿過,住民依山傍水而居,形成一座南北狹長的河谷山城。此區距離台灣最大降雨量地點「火燒寮」約8公里,民國60年代以前平均一年有200天左右的雨天,南北狹長河谷地形,更是東北季風直接吹襲必經之處,所以猴硐是個無平地,多山多風多雨的環境,原本是極不適合人們居住的區域。(資料來源-猴硐文史工作室 周章淋,http://tw.myblog.yahoo.com/chou4688/article?mid=14&next=11&l=f&fid=11


具特色的台鐵支線小站:猴硐車站(貓村)


在到達「猴硐站」時,陽光燦爛、溫度剛好,適合旅遊,一下火車,當然是要來一張風景名信片般的火車照片,台灣的區間車,很有味道,每個站都停,如果你是想要輕旅行,還蠻適合的,挑個知名的火車支線,例如:「平溪線」、「集集線」、「內灣線」... 這都是蠻有名的支線,超適合來一場攝影的約會。


趣味公仔:列車長 & 售票口


一個專賣鐵道、貓咪周邊商品的店舖


出了剪票口,來到第一站,就是「貓行館」,這是一個充滿旅遊趣味的店舖,因為除了販售一般的飲料、餅乾外,更販售貓咪類的商品,例如:猴硐貓、手繪地圖、地圖手帕... 應有盡有,保證滿足貓迷的心,來一趟猴硐,有吃、有喝、有玩、還有商品可以買,這讓我想到日本許多小站,也是販售狸貓、Hello Kitty等商品,來一趟「猴硐」,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再次感受一下日本鐵道旅遊的樂趣。


車站兩側,有許多小鋪,美食、藝品...


出車站之後,對面兩側都是店家,有吃的、喝的、玩的,如果你不是專程來看貓,這裡也可以滿足一般遊客對於「猴硐」站的知性之旅,「礦工麵點仔」更是不容錯過的美食點,小編還蠻建議您可以來此品嘗「古早麵食」、「小菜」,很有古早味噢!!


火車站正面對,有願景館(屬於新北市政府,介紹在地歷史、文化與特色)

願景館,記錄猴硐過去到現在的點滴歷史


願景館中展示當年的採礦情形

模擬當年的採礦車


「猴硐」車站正對面,就是願景館,裡頭放了當年,猴硐地區的採礦歷史與人文,裡頭有很多在地人的回憶,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故事,蠻建議攝影人可以進去參觀,參觀過後可以讓你的照片更有故事性。


猴硐 - 人與貓和諧相處的村落


在貓村,最讓人開心的就是,平常怕人的貓咪,在這邊都與人親近,隨你摸、拍照,來這邊,你可以盡情拍貓咪。在這「貓村」是不歡迎狗的,在這邊狗狗只能與貓咪和平相處。


階梯上,還有貓咪的拓印

貓咪一點都不怕陌生人


隨時都要洗一下臉

處處都可以看到貓咪的造型看板


想舔就舔! 這裡是「貓咪的自由之都」

吃飽了,來個午覺!


好奇,你們這些人在拍啥?

怕曬黑,沿著陰影走


躲在陰影下最舒服

優雅地躺在樹陰下


隨處可見,「不建議、帶狗來訪」


鐵道攝影


來「猴硐」除了拍貓,還有鐵道攝影,拍火車、拍鐵道... 包你拍得開心滿意。


維修鐵道機具


火車離站


遠眺猴硐車站


火車到站


猴硐風景攝影


基隆河岸景觀


選煤橋


猴硐-瑞三本坑


宜蘭線-太魯閣號


猴硐坑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