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8時;瀏覽人次 233365

我的生活小確幸-「攝影旅遊」with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


晨光約會with VANGUARD 2GO 即行者39


單肩包-裝個人的攝影器材剛剛好


對現代人來說,生活與工作已經緊密不可分了;這一年來一直聽到「小確幸」這個字詞,也彌漫在你我的生活周遭、廣告電視、文宣DM,仔細研究「小確幸」是指生活中雖然微小,卻很確實的幸福感。這來自於日本作家村上春樹曾說:「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我認為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工作與生活中,哪些時刻讓你覺得擁有小確幸?


單肩、減壓設計,背起來無負擔

多功能、多開口設計,從哪邊都可以拿


鮮明的吊牌

除了肩背外,更有一條環腰的繫帶,加強防護


對我來說「小確幸」就是每天早起,背着相機包,提早個1個多小時,來到公司周遭的公園,對著公園的松鼠、鴿子說聲:「早安日光」。


早起運動的市民


互相對看的鳥與烏龜


早晨的鴿子,等待路人的餵食


228公園,環狀舞台的木椅


早起拍照是個悠閒、新奇有趣的新運動,早上空氣中漫着清新的味道,在台北市偶而會有清新的花香、早晨的空氣特別好,如果前一天晚上下過雨,那更是透露出台北的清新感,前一夜的大雨洗去了城市的喧囂。


休憩的時刻,包包放著也不會倒


「攝影旅遊」不一定要去觀光景點,來趟早晨的公園之旅,你也可以發現很多平常沒有注意的。拍花、拍鳥、拍松鼠,這是每天早上必要的行程,來到228公園,更是要拍一下早晨來運動的阿嬤、阿公們。


滿滿都是祈福的燭台


228公園的土地宮廟,廟小卻神明眾多


廟宇精湛的石雕


莊嚴的廟門


美麗的當季花卉


對於「攝影旅遊」首先旅遊要輕鬆,所以我選擇「VANGUARD 2GO 即行者39」,他有大大的度量,可以容納許許多多的攝影配件,例如我今天的夥伴:2機2鏡、閃燈、吹球、腳架。


滿滿的裝備:2機2鏡、閃燈、吹球、腳架



心動嗎?
即行者系列,你可以參考:
http://www.vanguardworld.tw/index.php/pv/products/photo-video/list-1-1-211-12.html

VANGUARD官網:

http://www.vanguardworld.tw/index.php/pv/contact-us.html


輕鬆旅遊,隨紀錄~


淡水-黃昏剪影


淡水-河岸小景


淡水-街角博物館


淡水-河岸晨昏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