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7時;瀏覽人次 113609

新書上架:Nikon DX數位單眼達人聖經


攝影家手札「聖經」系列再出擊!


Nikon從去年開始不斷推出新款DSLR,旗下所有DX格式單眼相機(APS-C片幅)也都全面翻新,讓愛用者有更多選擇。

攝影家手札特別整理Nikon目前最新的四款DX格式單眼(D7100、D7000、D5200、D3200),圖文解析四台相機功能與操作,通過歸納、比較方式,讓您一目了然各台相機的優點與特色。此外,通過特別針對DX格式設計的攝影專題(人像、風景、兒童、航空、煙火、漫步、小品等),讓讀者在理解相機的操控後,更能完全掌握與活用。再加上專為Nikon DX相機精選的16款交換鏡頭實測報告,以及ViewNX2影像處理軟體速成教學,讓您對Nikon系統有更完整的認識。

特別收錄精彩藝廊「美國羚羊峽谷大冒險」與旅遊攝影專題「雲南東川紅土地旅遊攝影攻略」,看看Nikon DX單眼在旅遊攝影上的優異表現,以及體驗世界上動人美景風光。


馬上到手札小鋪 : http://www.photosharp.com.tw/Shopping20/Content.aspx?PId=2800&CId=197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