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8時;瀏覽人次 55523

FHM男人幫V.S昆凌



19歲小女生的性感雜誌拍攝初體驗


擁有混血兒的長相與姣好身材的昆凌,從外表看上去完全感受不到竟然只有19歲的年紀,雖然擁有相當成熟的外表,但在她的言談舉止間,仍透露出她純真與狂野的個性。


在拍攝現場,昆凌針對攝影師的要求,都盡量地表現出她的專業,但當攝影師要求她躬起身軀嘗試擺出一些誘人POSE時,只見昆凌先跟著攝影師做動作後,接著開始手腳不協調一陣子,然後放棄並傻笑並直呼好難阿,揚言沒辦法賣弄性感,但若是強調身材線條的動作,她接受且願意去嘗試!其實每個女孩在每個年紀都有屬於自己的性感,妳覺得現在的妳性感嗎?「我不是性感的女生,因為如果要我刻意賣弄性感,我會覺得很尷尬,然後下一秒應該就會大笑了。」那有人稱讚過妳哪裡最性感嗎?「大家都說我的臀部最性感,但是我很不喜歡。可能是因為小時候都被別人笑像唐老鴨,所以我對這個IMAGE的感覺就有點反感,雖然朋友都會跟我說臀部很翹很好看之類的,但我覺得我的是又肉又大,可能因為我還沒有發現臀部翹的好處吧。不過我覺得自己的鎖骨很性感,因為我的鎖骨如果很明顯,就表示我現在是瘦的,我就會很開心。」



那妳覺得男生的身材哪個部位最性感?「我覺得男生只要幽默,就大於EVERYTHING,長相只要順眼就好。男生有沒有人魚線或腹肌對我而言沒差。但有肩膀與胸肌的男生會讓我覺得很可靠。」現在有很多藝人用整型來維持自己的外貌或體態,妳接受整型這件事嗎?「我對於藝人整型這件事是NO COMMENT。但我本身不能接受去整型的男生,他們會去整型應該是想耍帥吧,我自己沒有交過有整過型的男朋友,我也不會考慮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因為這樣很不MAN。」如果交往的另一半要求妳退出演藝圈,妳會接受嗎?「我可以不做演藝圈的工作,但我還是希望生活有重心,但我想當獸醫。」問一個假設題,如果有一天跟男生去約會,對方假髮突然掉下來,妳會怎麼反應?「我會先假裝沒看到,但如果真的歪得很恐怖,我就會示意他要調整一下…」



《精采內容請詳見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6月號》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