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11882

Nikon 1系列新鏡頭1 Nikkor 32mm F1.2



1 Nikkor 32mm F1.2配有32mm(畫角相當於35mm格式的86mm)焦距,是一支高速、中遠距及定焦的鏡頭,而F1.2光圈也是1系列中擁有最大光圈的鏡頭。其高解像度使影像極為清晰和精準,完美呈現包括頭髮和眼睫毛等細微的紋理。與此同時為背景添加優美的朦朧效果,柔化背景和前景的邊緣位置,散景的光點更大更美麗圓滑。以此鏡頭拍攝的影像可媲美單眼相機的質素,無論拍攝人像、抓拍和風景時都能突出主體並柔化背景,讓你發揮無限創意。

此鏡頭首次採用尼康納米結晶塗層,可以有效地減少鬼影和眩光。另外,亦配備寧靜波動馬達(SWM),以及近距離校正系統令近攝影像偏差極少,呈現細膩的特徵,效果更銳利清晰。
1 Nikkor 32mm F1.2是同系列中第一支備有各項新功能和特色的1鏡頭,其中包括M/A對焦模式(手動優先自動對焦),當進行自動對焦的時候,也透過可轉動鏡頭上的對焦環手動調整對焦點,使對焦更準確 。外觀設計備受重視,分別設有黑色和銀色,設計優雅,其金屬鏡身也為鏡頭提供足夠的保護。


鏡頭構成圖

MTF曲線


Nikon 1 J3與1 Nikkor 32mm F1.2組合

Nikon 1 V2與1 Nikkor 32mm F1.2組合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