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10822

Sony 全片幅數位相機 α7R V 影像智慧全面進化



Sony Taiwan於今(11/8)在台發表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最新成員 – α7R V (型號:ILCE-7RM5),是Alpha系列相機中⾸度搭載使⽤ AI (⼈⼯智慧) 處理元件、同時也是 R系列中⾸度配備強⼤ BIONZ XR 影像處理器的機種;α7R V 結合了超⾼畫素感光元件與性能優異的處理器,開啟了動靜態影像主體辨識能⼒的全新里程碑。



Sony α7R V 具備 6,100 萬畫素、Alpha系列中絕無僅有8級⼿震補償、更強⼤的8K影片拍攝、全新 4 軸多⾓度螢幕、⾼速連接傳輸功能、卓越的操作性與順暢的⼯作流程,對於畫質表現至關重要的攝影師來說,Sony α7R V是⼯作不可或缺的最佳利器。



產品介紹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jM20oDLSo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