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84857

Bill的攝影日記(77) 話說攝影人的約定---桐花宴


2013-04-27桐花宴大合照


話說Bill與劉家姊妹的緣起是在2007/10/21 攝影家手札北中南新埔柿餅文化大會師之旅,看著劉家大動員為了準備160多個人的午餐忙得不可開交,於是Bill與朱潭主、小游、、、等等諸多好友下海幫忙端菜送酒水,服務用餐的同好,就這樣的Bill與劉大姊(柿餅婆)結成忘年之交,劉大姊(柿餅婆)為了感謝我們的幫忙以及付出,約定每年的四月桐花開放時,就是我們這一群好攝客回新埔味衛佳的家聚餐的時間,於攝影界我們稱之為攝影人的約定--桐花宴。

幾年來,Bill除了一兩次因為工作原因無法參加之外,當桐花綻放、當桐花飄逸、當桐花鋪地,再回新埔的心是一直蠢蠢欲動,盡量將工作排除,無論如何就是要回新埔的家,這不只是一個約定,而是有如候鳥般千山萬水攔阻不了那一份回家的悸動。

2013-04-27下午開始,來自四面八方的攝影人紛紛回到新埔味衛佳參與桐花宴,感謝劉大哥劉理鑑、劉大嫂、劉大姊(柿餅婆)、劉二姊(九降風)我們說好的請外燴辦桌又變成你們一家人忙翻天,我們只有將佳餚盡量吃再吃又吃,吃不完盡量打包,也感謝攝影家手札服務部的老爹、許媽的蒞臨,還要感謝快樂石頭的烤烏魚子,Bill與小游在此更要感謝由北中南來參加桐花宴的諸多同好,若無其他狀況的話2014年4月最後一週的週六見面。

感謝鄭小民提供圖片


游老師蕙宇、森羅萬象、阿金貝兒、紐約來的朋友


阿基師與小游


Bill、老河馬與小游


游老師蕙宇


路人全家福


吃飯前的大合照~~


吃飯前的大合照~~哇哇挖挖


最佳主持人小游與柿餅婆劉大姊


專注~~


柿餅婆劉大姊與劉大嫂


柿餅婆劉大姊與Bill


開動囉~~~


就是老爹


劉二姊~~~


南部來的帥哥美女代表~~


柿餅婆劉大姊與劉大哥劉理鑑


也是大合照


新埔柿餅‧味衛佳觀光果園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電話:03-5892352、0911-242693、0910-269180

味衛佳觀光果園GPS位址:
經度:121° 04' 34”
緯度:24° 50' 23”

交通方式:
國一中山高速公路:
竹北交流道(90K)下→北上左轉、南下右轉往竹北第一個紅綠燈右轉縣政二路走到底→右轉118線往新埔→在新埔鎮中正路(118線約12.5K處)左轉民生路(竹13線)往旱坑里→經新星國小後的叉路右轉順著竹13線前行,在約5.9K處左轉下坡依指標前進即達。

國二高速公路:
在關西交流道(79K)下→右轉118線往新埔,到約12.5K處的天主堂右轉竹13線往旱坑里→經新星國小後的叉路右轉順著竹13線前行,在約5.9K處左轉下坡依指標前進即達。

FB: 味衛佳柿餅專頁
Bill的攝影日記(33) 飛沙走石九降起談新埔柿餅一世情

歡迎指教:
Bill的攝影日記

Bill老書的 FB

工商服務一下嘿...........................*_*



你(妳)愛花嗎?你(妳)喜歡花嗎?你(妳)想拍花嗎?你(妳)想知道什麼季節可以拍什麼花嗎?
那麼你(妳)一定要擁有Bill老書的:數位攝影達人系列 No.8【台灣四季花風景】

攝影家手札編輯 Bill /張正杰老師 之攝影作品-【台灣四季花風景】,美不勝收的花花世界,橫跨春、夏、秋、冬四季,以影像來體驗台灣寶島美麗的花卉,以深入淺出的講解花卉攝影的拍攝技法、各種主題式構圖和不同鏡頭的活用,全書約400幅的精彩照片,震撼愛花人士的心,同時間,Bill /張正杰老書 的著作【就是愛構圖】亦是一本極適合收藏、詳閱的基礎攝影概念書籍,210張精彩連連的作品吸引中國大陸的出版商跨海來尋求合作,為回饋諸多的讀者一次購足Bill /張正杰老書著作的【四季風景攝影精進包】台灣四季花風景 + 就是愛構圖 兩作69折,現省200元,敬請把握機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