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50382

科漫專業腳架低角度拍攝教學



科漫專業腳架為了提供給廣大攝影者更專業更完美的攝影器材,採用目前較流行的高強度鎂合金壓鑄而成,推出了全系列鎂合金反折腳架。鎂合金材料是目前高科技工業領域運用較為特殊的合金材料,重量輕、吸震減震性好。

  科漫專業腳架通過新研發的管材凹槽二次冷壓自動導入成形工藝處理後,腳管管壁厚度均由原先的1.0mm減至0.8mm。經過二次處理後在原有基礎上提高了強度,比同類商品重量減輕30%。而側邊自動彈壓式調節結構可使腳架更容易以多角度調節,操作更快速更容易。180度反折疊設計,不但能輕易地快速定位更可縮減了收納空間。



低角度拍攝教學:


科漫專業腳架在腳管上採可分離的螺紋銅接設計,使得分離後的腳管可與雲台輕鬆組合成單腳架使用,且通過承載板與負重結構可以以低角度的微距來拍攝,使用者也可根據需要進行橡膠腳墊與金屬腳釘的轉換以適應不同環境,以提供給攝影者在使用上更多的便利。

  以下,經由圖解方式說明,能使使用者更快速上手,讓攝影達到臻美便利境界。









以上資料由英連實業有限公司所提供

官方網站:http://www.in66.com.tw/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