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4時;瀏覽人次 130087

Samsung GALAXY Tab 2 7.0 輕薄登場!



溝通好手、娛樂隨處上手,讓通勤族、愛讀族、銀髮族樂享智慧生活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推出新款7吋平板GALAXY Tab 2 7.0,不僅讓全產品線更臻齊全、消費者享有更多選擇外,也同時滿足更多族群智慧生活需求,無論是極需行動力的通勤族、熱愛隨時閱讀或觀賞影音的愛讀族和影音享樂族、或是年紀稍長的銀髮族都可恣意上手。Samsung GALAXY Tab 2 7.0擁有豐富多媒體內容,享有簡單又富樂趣的通話功能,並搭載最新的Android 4.0作業系統,其輕巧345g及10.5mm薄度機身,具備雙核1GBHz處理器,擁有絕佳效能,輕鬆開啟消費者智慧生活。Samsung GALAXY Tab 2 7.0 3G版建議售價NT$9,900元,7月2日起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


影音多媒體及多元通話功能,豐富各式娛樂生活


Samsung GALAXY Tab 2 7.0支援AllShare功能,可連結各式支援DLNA設備包括手機、電腦、筆記型電腦等直接分享資訊內容,讓平板不只是個人使用,更能與多人分享智慧生活;而Readers Hub和Game Hub的豐富內容,加上可透過Hub widgets 和 S suggest快速自主螢幕選取需要的Apps,讓娛樂生活更便利,創造無限大樂趣!GALAXY Tab 2 7.0同時具備通話功能,更可透過Google+ Hangouts(多人視訊通話)同時進行多方視訊通話,並與社群成員聊天或共享媒體內容;而運用三星獨家ChatON即時通訊軟體傳送動畫訊息,讓溝通更具娛樂性,還有圖片、影像、語音、聯絡人等傳輸功能,也讓即時通訊變得更簡單直覺!



輕薄外觀搭配極致高效能,智慧生活精采全紀錄


輕薄易攜的Samsung GALAXY Tab 2 7.0,外型10.5mm超薄機身、重量只有345g,搭載最新的Android 4.0作業系統,提供更進化的操作介面、更順暢的多工處理,其直覺式的Gallery apps介面讓編輯、管理與分享照片都更顯輕鬆,同時,具備包括Google Map ,Youtube, Google Search, Google Talk等Apps,讓消費者所需資訊一手在握。此外,GALAXY Tab 2 7.0擁有雙核1GBHz處理效能,且支援擴充MicroSD card高達32GB儲存容量,還可享HSPA+21M快速上網與下載,帶給消費者無可比擬的平板新體驗。


Samsung GALAXY Tab 2 7.0 產品規格表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