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5時;瀏覽人次 84806

Canon榮獲歐洲影音協會「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三項大獎肯定


Canon數位單眼相機EOS 600D榮獲歐洲影音協會所頒發的2011 EISA影像類「歐洲最佳相機」大獎

EOS 600D同時獲得科技影像媒體協會(TIPA)的認可,獲頒「2011最佳入門數位單眼相機」之殊榮


Canon EOS 600D貝評審為最值得擁有的入門單眼機種,以絕佳性價比擄獲評審的心


擁有多種電影特效濾鏡、38種場景自動偵測技術及臉部智慧對焦等功能的Canon HF M41榮獲「歐洲最佳攝影機」殊榮

Camon EF 70-300mm f4-5.6L IS USM鏡頭,以卓越自動對焦與防塵防水滴設計獲評審青睞,獲頒「歐洲最佳專業級鏡頭」


EOS 600D / EF 70-300mm f/4-5.6L IS USM鏡頭 & HF M41數位攝影機 勇奪各類別最佳產品大獎


全球影像領導品牌Canon,今日宣布數位單眼相機EOS 600D、EF 70-300mm f/4-5.6L IS USM鏡頭與數位攝影機HF M41皆榮獲歐洲影音協會所頒發的2011 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大獎。其中EOS 600D榮獲「歐洲最佳相機」,EF 70-300mm f/4-5.6L IS USM鏡頭則獲頒「歐洲最佳專業級鏡頭」的榮譽,而Canon HF M41也同時榮獲「歐洲最佳攝影機」的殊榮。三大最佳影音類產品獎項的肯定,充分展示了Canon影像科技的專業地位及絕佳產品功能。

Canon此次除了勇奪歐洲影音協會EISA所頒發的3項產品大獎,EOS 600D數位單眼相機更同時獲得科技影像媒體協會(TIPA)的認可,獲頒「2011最佳入門數位單眼相機」(Best Digital SLR Entry Level)之殊榮。Canon台灣佳能資訊資深總經理蘇惠璋表示: 「Canon在影像產品領域上,一直秉持提供消費者最先進的產品功能與品質及最優質的售後服務,在銷售成績上也獲得消費者的肯定,今年在影像輸入產品上再度獲得歐洲具指標性的EISA與TIPA雙重獎項肯定,不但實至名歸更是Canon品牌與信譽的保證!」

配備有1800萬畫素與一系列先進技術、人性化操作介面與完備功能的EOS 600D,獲得EISA評審們一致好評,認為是「最值得擁有的入門級專業單眼相機」,而高達ISO 6400的低雜訊感光表現,更顯其絕佳的性價比。此外,EOS 600D支援無線閃燈攝影與Full HD高畫質影片拍攝,並可外接麥克風進行立體音收音,加上優異的動態範圍、舒適的操控性能、多角度LCD翻轉螢幕,及專為入門級用家所設計的「A+」智慧自動場景拍攝模式、功能指南及Basic+創意效果,深獲評審委員高度讚譽,認為「即使是初學者也能輕鬆拍攝出高品質影像」。

結合頂尖光學品質、輕巧鏡身及堅固可靠的EF 70-300mm f/4-5.6L IS USM專業級望遠變焦鏡頭,以其卓越的自動對焦表現及補償達4級快門的光學影像穩定效果,獲評審委員表揚「為常用的70-300mm焦距訂下更高標準」。鏡頭加入2片UD鏡片有效減低次色差,其浮動對焦結構則進一步提升全焦距範圍的影像品質,即使使用最大光圈拍攝仍保持出色表現,畫質媲美同焦距的定焦鏡頭。評審委員亦稱讚鏡頭的「防塵防水滴設計」,能可靠地協助攝影師應付嚴峻的戶外拍攝環境。

集先進影像技術與簡單操作於一身的HF M41 Full HD數位攝影機,獲評審委員稱讚「能於任何攝錄環境下拍攝高畫質影片」。清晰簡易的選單操作,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自動及手動功能,包含全手動調控收音並可外接立體聲麥克風,配備3吋觸控式螢幕及內置電子觀景器,加上即時自動對焦系統,帶來極快的對焦速度。此外,雙SD記憶卡插槽及高達32 GB的內建記憶體容量,獲得評審委員的高度評價。HF M41更配備DIGIC DV III數位影像處理器及全新HD CMOS PRO影像感應器,影像畫質完美可見,優秀的低雜訊表現更確保昏暗環境下畫質同樣出色。HF M41攝影機具有多種電影特效濾鏡、38種場景自動偵測技術及臉部智慧對焦等功能,進一步強化攝錄效果。(*此產品台灣未發表)

歐洲影音協會(ELSA) 是一個由歐洲19個國家中50家雜誌共同組成的特殊協會,這些雜誌分別隸屬於不同的影音類別,包括攝影、影像、家庭劇院與行動裝置等。能獲頒此EISA影像類「最佳產品」大獎的影音產品,必須獲得ELSA協會附屬之雜誌編輯群們,評選為最能代表此產品類別的最佳產品,才可獲得此項殊榮,因此ELSA至今在歐洲仍是頗具公信力的影音協會。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