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9時;瀏覽人次 128895

Samsung Smart TV全新Apps智慧生活帶著走!


Samsung Smart TV讓生活更智慧!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台灣三星電子首度展示兩項未曾曝光的全新Apps「Smart View」和「Explore 3D」,其中,Smart View功能把電視輕鬆帶著走;而Explore 3D源源不絕的3D影片資源,則讓消費者在家就像頂級影院,有看不完的3D內容!今年初三星推出震撼消費者視覺饗宴的Samsung Smart TV D8000正式於7/28-8/1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推出60吋超大機種,買就送Samsung GALAXY Tab。另外,活動現場同步推出家庭劇院組,購買46吋Smart TV D6600以上機型加購單件式環繞家庭劇院組,馬上再把3D藍光播放器帶回家!


Smart View智慧大突破!實現用手機看電視未來理念


電視看到一半必需離開座位又怕錯過精彩畫面怎麼辦?以前只能犧牲節目內容的消費者現在有新的解套辦法,使用三星行動裝置如GALAXY S II下載全新App-Smart View,透過藍牙與WiFi技術,立即可與Samsung Smart TV D8000連線,達到用行動裝置控制電視、用行動裝置看電視或控制電視上遊戲程式等多重目的,讓你家中走到哪看到哪,娛樂享受不間斷!


Samsung_LED_D8000


Explore 3D 不定期更新豐富的3D數位內容 視覺饗宴好精采


為了解決消費者購買3D電視後卻缺乏可看內容的困擾,Samsung Smart TV推出全新Apps-Explore 3D,不定期更新多元豐富的3D影像素材,讓消費者一飽眼福。無論是最流行的韓星MV、演唱會,或是熱門電影預告片,以及小朋友喜愛的幼教、繪圖、地景、恐龍節目,全部在家看的到,現存就有37支精彩內容,陸續還將持續更新,提供消費者源源不絕的視覺饗宴,預計於八月初開始上線。


Samsung_LED_D6600


超寬闊60吋Smart TV D8000台北應用展首賣 挑戰視覺極限


Samsung將於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正式首賣Smart TV D8000 60吋超大機型,寬闊的影像範圍、0.5公分窄邊框設計打造極致視覺饗宴,售價229,000元。應用展期間購買60吋Smart TV D8000,還加贈GALAXY Tab、SM Town超立體3D組合包、麥克邁3D組合包、SSG-3700CR主動式快門3D 眼鏡、壁掛架等價值超過3萬元的專屬好禮,同時享有「購機戳戳樂」機會,有機會再把GALAXY SII 16G帶回家。


Samsung_HT-D6750


家庭劇院組HW-D450及HT-D6750同步推出 提供消費者全方位視聽饗宴


三星全新上市的單件式環繞家庭劇院組HW-D450搭載極致晶透揚聲器,讓您體驗到水晶澄澈般的細膩環繞音場,而時尚Sound Bar的外觀設計,特別適合要求生活品味的時尚小家庭。應用展期間,凡購買46吋Smart TV D6600以上機種,加購HW-D450即贈BD-D5500藍光播放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創新的7.1聲道藍光劇院系統HT-D6750,支援3D影像、藍光畫質畫面,時尚外型搭配完美影音打造新世代頂級視聽娛樂中心,預計於八月底在台上市。


Samsung_BD-D5500

Samsung_HW-D450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