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10時;瀏覽人次 49482

[HD]影音簡報 : Nikon 1 V3 微單眼數位相機



影音網址 : http://youtu.be/lrEjDOMjzyw






Nikon在台灣展開 I  AM 品牌形象活動 , 邀您一起拍出心中的台灣
隨著相機的普及,加上社群軟體的催化,拍照、上傳、分享,已成為全民運動,而每張照片,都代表了我們當下的心情與想法,日本相機大廠Nikon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心,同時也讓更多人透過照片,為自己說話、向大家表達自己的觀點,將於今年在台灣正式展開NIKON – I  AM 品牌活動,並於4月份開始舉辦一系列「I AM NIKON」活動,偕同活動大使彭于晏,邀請大家一起透過攝影,看見每個人心中:屬於自己、屬於台灣的I  AM,而台灣的首場I AM活動也將在4月19日登場。
 
活動大使彭于晏:透過相機表達自我
向來不斷突破自我、勇於展現自我的巨星彭于晏,這次也特別返台為I AM NIKON活動站台,彭于晏認為,「I AM」是透過一種方式來表達我是誰、我所認為的觀點、我所看見的世界,「I AM」可以是一種心情、一個想法、一份感情、一個理念,可以完全不受限制、發自內心的一種呈現,而拍照,就是一種表達「I AM」的最好方式,也希望大家藉由這次的活動,透過相機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透過攝影來詮釋自己所見的世界。
 
Nikon的「I  AM」精神──用照片,表達我的內心世界
Nikon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總經理林翰表示,Nikon在不斷推出滿足不同攝影需求的產品之餘,更重視使用相機的拍照者們,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內心,我們重新思考,不再僅僅談論 Nikon的品牌和產品,而是如何從消費者、攝影者的觀點出發,讓他們的影像來替自己說話,因此Nikon推出了「I AM」的品牌形象活動。
總經理進一步說明,Nikon 的「I AM」活動,就是要讓所有的攝影者一起參與,透過影像為自己發聲,而觀者也透過這些照片,不僅看到拍攝者眼中的畫面,更感受到他們的觀點與內心世界。
 
4/19Nikon Day邀您一起用相機拍出台灣的「I  AM」
Nikon 的「I  AM」品牌形象活動,在全球83個國家、地區推出後,皆獲得極大迴響,總經理表示,台灣也即將在今年正式展開「I  AM NIKON」系列活動,首先會舉辦許多攝影相關活動,屆時將號召大家一起透過攝影,來展現出屬於我們台灣自己的「I  AM」。而台灣的第一場「I  AM」活動,會在4月19日展開,邀請大家一起走出來,參加Nikon 「I  AM TAIWAN」活動,用相機拍出你我心中的台灣!
 
連拍全球最速!全新微單眼Nikon 1 V3 同步亮相
此次Nikon除推廣「I  AM」品牌形象活動之外,當天亦發表Nikon 1全新微單眼V3,搭載1,839萬有效畫素CX格式感光元件,以及首度亮相的新一代EXPEED 4A 影像處理器,此外,V3最受注目的就是世界最快的高速連拍能力,在自動追蹤對焦模式下,每秒可高達20fps,在鎖定對焦模式下,甚至最高可達60fps。在對焦部分,V3更提升至171個對焦點,幾乎密布整個畫面,更加提升對焦速度及準度。在網路分享上,V3內建了WiFi功能,方便使用者即拍即傳,最符合網路族群的需求。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