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字體大小

發表於 09時;瀏覽人次 69830

[HD]影音簡報 : Nikon D4s 數位單眼旗艦機皇



影片網址 http://youtu.be/nctUa4RgU6g





 高速連拍性能最強– 每秒連拍11張,單次連拍持續超過100張


★★★全新機皇Nikon D4S 專業表現 無可比擬
在全球專業攝影工作者與愛好者的引頸期盼下,相機龍頭Nikon正式在台發表劃時代旗艦鉅作──全幅單眼D4S。承襲 D4的卓越性能基礎,D4S此次再度打破前身創下的極限,不僅不負所有專業攝影人士的等待,D4S更快更強更準的性能,更將超越他們的預期。

★★★D4S連拍性能最強
Nikon新一代旗艦機皇D4S搭載全新影像處理引擎EXPEED 4,讓D4S運算速度較前代大幅提升30%,不僅影像處理的能力更快更強,單次連拍持續張數超過100張,且高速連拍速度更可達到驚人的每秒11張,極致性能無人能及,輕鬆榮登全片幅單眼相機市場的性能王。

★★★ISO 409,600. 超高感光 超越人眼極限
Nikon D4S 極致進化後的FX格式CMOS影像感應器,擁有1,620萬有效像素,ISO感光度範圍 100-25,600,並可向上提升至驚人的最高的感光度 ISO 409,600,在極為昏暗、人眼也幾乎無法看見的狀況下,D4S仍能超越人眼極限,以精準地捕捉動態影像,目前全球市售相機當中,唯有D4S 絕無僅有,具備此一傲人能力。

★★★疾速傳輸 一秒即時傳送200MB
專業攝影記者非常在意的照片傳輸速度,更是Nikon D4S 的強項,可支援網路線(1000BASE-T)進行高速傳輸,一秒可傳送近200MB,較以往的傳輸速度提高至3.5倍,是攝影記者搶時效的最佳利器。此外,D4S亦內建高速存取的XQD卡、以及CF卡的雙卡插槽設計,當使用者以XQD卡進行連拍時,不易因為記憶卡存取速度不足而卡住。

★★★全新「群組區域AF」對焦模式 動態追焦張張精準
D4S的51點自動對焦系統在精密演算下,讓專業攝影師即使身處極端環境,拍攝行蹤不穩或模糊難辨的主體時一樣得心應手。 首次搭配的全新「群組區域AF」對焦模式,使用者選擇其中一個對焦點後,D4S會自動再追加其上、下、左、右四個周邊對焦點,以5個對焦點進行對焦,該模式可更有效地減少對焦於背景的情況,在追焦時,捕捉動態的主體更容易,攝影師無論是在陰暗的天候拍攝越野賽車、或在光源雜亂的場地拍攝花式跳水,都能精準追縱主體、完美拍下精彩作品。

★★★自動白平衡 自然色調精采詮釋
準確的自動白平衡是D4S另一讓人大大讚賞的進化功能,在任何光照環境下,相機都能透過全新的影像分析系統,更精確地判別畫面中的白色部分,並加以運算出最自然的白平衡色彩,此外,配備重點測白平衡功能,使用者可在拍攝前以畫面中的白色或灰色為參照,依需求輕易設定準確的白平衡,大幅提升拍攝效率,在分秒必爭、精彩畫面稍縱即逝的拍攝現場,絕對比人更快一步。

★★★鎂鋁合金密封機身 強悍堅固 操控俐落
在機身設計上,D4S是以鎂合金密封機身打造,不僅降低機身重量,更能增強堅固耐用性,封閉式的設計更有助於防塵、防水。在握把和整體按鍵的安排上,重新設計為更符合人體工學、直覺性操作的設計,大幅提升操作穩定性及操作舒適度,配合輕觸式按鍵,操作可更為順手。

★★★Nikon一級全幅 全新世代,全員到齊
Nikon的一級全幅單眼擁有疾速對焦能力、畫質清晰銳利、超寬廣的感光範圍、卓越的暗部對焦性能,以及高達70多款鏡頭支援等壓倒性優勢,深獲消費者青睞,在銷售表現上,Nikon一級全幅同樣也位居全幅單眼市佔率No.1。近來Nikon為拉開與對手差距,更是動作不斷,Nikon總代理國祥貿易副總經理-林亨美表示 ; 首波調降全幅單眼D610的價格,目的在於讓全片幅單眼售價更為親民、進入門檻更低,此次接著推出頂級旗艦機皇D4S,則是展現了Nikon一級全幅的極致性能,無可挑戰。Nikon將以更尖端的產品與更貼近市場的行銷策略,全面兼顧於各個區隔市場積極搶攻,鞏固單眼相機市場龍頭地位。

最近瀏覽新聞
新聞搜尋
  •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