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旅行‧筆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230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201106 成果發表會作品(二)   (點閱1178301)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00D    日期:2011/6/16


八旬祖母    遠自緬甸、落居中和、八旬有一、怡然自得。


浪跡天涯    浪跡天涯、雲遊四海、飄逸浮萍、何處我家。


祖孫情      午后的廟會、祖父抱孫子、虔誠祈神明、保佑我平安。


快樂農夫    快樂農夫映真情、借我一把牧牛草、體驗農村辛苦情、譜出喜悅的樂章。


晴空峽灣    在晴空的映照下,峽灣感覺很寧靜,沈醉的享受這一刻,美景好像一幅畫。


返航        一日的辛勞、夕陽要西下、豐收漁獲多、快樂地返航。


母子情懷    嗷嗷待哺孺慕情、慈愛呢喃發於心、乾坤幻化紅塵事、母子情懷永不渝。


綠色水源    多元化水源開發是打造「綠色矽島,建立永續社會」。



201106 成果發表會
日期 : 2011.06.25
地點 : 永和致福益人學苑 3F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7號



本文摘錄於:視訊旅行筆記 http://blog.xuite.net/dannycclai/live/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回應列表 ( 2 )
2020 留言於2011/6/17 下午 05:17:44  
感覺掌握滴不錯唷!

urainbow 留言於2011/6/17 下午 10:02:15  
謝謝你賞圖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