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旅行‧筆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230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牛伯伯生態園20100909   (點閱1202211)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00D    日期:2010/9/9


#1
牛伯伯蝴蝶生態教育園區位於新店市安康里柴埕路104號,園區名稱為『安康蝴蝶生態教育園區』。
園區負責人"牛伯伯",把畢生財產全數投入經營這個蝴蝶生態園,而且對外開放完全免費,他為的只是替台灣的生態保育貢獻一己之力。入園區最主要的規矩,就是看見牛伯伯,大聲說聲"牛伯伯好",或"牛伯好"(台語)。

園區養殖池裡的鯉魚,牛伯伯要你將腳丫子放進池裡,讓你與魚互動,因魚無牙齒,會吸吮你的腳指頭或手拍頭,只會感覺癢癢的,親子的互動更加活潑。
園區更有蝴蝶生態觀察、蜻蜓種類多、蛙類池生態區、原生種魚類溪流等相當豐富的生態園區,另有螢光蟲可欣賞。

網路搜尋"牛伯伯生態園" , 有許多牛伯伯的報導。
在此向"牛伯伯"說聲謝謝, 感恩他貢獻的心血,創造出美好的環境。



#2


#3


#4


#5


#6▲紅蚊鳳蝶的寶寶



#7


#8


#9▲拍攝地點:黃蝶的寶寶

本文摘錄於:視訊旅行筆記 http://blog.xuite.net/dannycclai/live/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2020 留言於2010/9/13 上午 10:31:00  
井7粉可愛!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