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旅行‧筆記-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82308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201106 成果發表會作品(一)   (點閱1429210)
器材分類:Canon 佳能 / 數位單眼 / EOS 500D    日期:2011/6/13


繁華都會  熱鬧繁華的都會,停留於都市塵囂中的心靈殿堂,面對著都會叢林裡的優質小品,享受舒適的恬靜空間。


故居一偶  于右任先生北投避暑寓所「梅庭」,日式的優雅建築吸引許多目光。


礦泉玉霧  溫泉泉水清澈,硫磺煙霧的景色擁有「礦泉玉霧」的美稱。


緬甸美食  緬甸美食的特色就是酸和辣,菜餚講究油、辣、香、鮮、酸、鹹。烹調方法多以炸、烤、炒、涼拌為主。


范無救      八爺的脾氣很暴躁,萬一不小心得罪了他,不管怎樣向他賠罪他也不會原諒,因此又稱他為「范無救」。


范謝將軍    范謝將軍,俗稱七爺、八爺(也有人稱之為大爺、二爺或者是躼(ㄌㄡ、)爺、矮(ㄨㄟ、)爺)是城隍爺身邊負責檢舉惡人,押解至陰司法庭的皂總和捕總。



扛神轎(朝拜)  扛神轎是一門很深奧的功夫,一個轎子的晃動 就能看出這個轎班的素質跟功力,每個轎班都有獨創的變化腳步,也會隨著轎子上的主神,文武之分做腳步大小變化。

嗩吶        嗩吶常在節慶、婚喪嫁娶、寺廟祭典中作為主奏樂器。是具有豐富表現力和濃郁民間色彩的獨奏樂器, 合奏中更顯氣勢磅礡。


201106 成果發表會
日期 : 2011.06.25
地點 : 永和致福益人學苑 3F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7號

本文摘錄於:視訊旅行筆記 http://blog.xuite.net/dannycclai/live/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