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用Nikon看世界-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105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Nikon Original Goods   (點閱1492914)
器材分類:Nikon 尼康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6/4/11

Nikon 的攝影產品是大家通常都知道,但是 Nikon Original Goods 卻不是人人都知道的囉!

Nikon Original Goods 主要是 Nikon 出品的攝影配件系列,不過定義為攝影配件也有點奇怪,因為這些東西幾乎不會直接應用在攝影過程中,但卻都間接擔任重要的角色,而且通常都很好用喔!


這些 Nikon Original Goods 主要包括攝影背包(種類最多)、相機背帶、服飾配件、其他配件等幾類。簡單介紹如下:

攝影背包從隨身行小包、中型背包、大型背包、附輪背包到筆記型電腦與相機合一包都有。

相機背帶則是從數位相機手帶、頸帶、編織帶、皮革帶、手/相機帶都有。

服飾配件則包括小帽和攝影背心,但小帽對頭圍較大的人則有可能戴不下,而攝影背心的材質、設計和剪裁,應該是在台灣沒看過可比擬的好啊!

其他配件則包括綁帶、濾鏡袋、腳架握把布、鏡頭軟蓋、小物收納袋等。


這些配件,雖不一定是日本製,但品質通常都有一定之水準, Nikon Original Goods 之所以常常不為人所知,是因為台灣並沒有正式代理,而且台灣也常會有一些替代品可用,但說實在的,替代品的品質和方便性通常就要看運氣,以攝影背心來說,穿著的舒適感,還真得要實際體會過才知道,而以濾鏡袋為例,則是 Lowepro 的濾鏡袋也不錯,對一個沒空去比較的人而言, Nikon Original Goods 提供穩定高品質選擇,有機會去日本的攝影器材行逛逛的話,別忘記要看看 Nikon Original Goods 喔!


Nikon Original Goods 2006 年第一期線上目錄(無建議售價)
Nikon Original Goods 2005 年第二期線上目錄(有建議售價,部分商品已停產)
Nikon Original Goods 2004 年第二期線上目錄(有建議售價,部分商品已停產)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1 )
會員服務部 留言於2006/4/12 上午 09:57:24  
致福與問候您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11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