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KKE - RAY ROCK ’N’ ROLL CLUB- 手札部落格
http://www.photosharp.com.tw//Blog.aspx?MId=70      
文章內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消費者主義』    (點閱672929)
器材分類:其它 / 其它 / 其它    日期:2008/10/29

 

 

您好,我能為您服務嗎?您大概需要何種產品?讓我為您介紹本公司提供的商品種類。 這是 35mm 單眼相機、這部是 35mm 雙眼觀景相機。這些是 APS 先進攝影系統相機,而這邊是數位相機。這幾台數量較少的是 120 專業單眼相機。

 

您是否已有想購買的機種?您告訴我幫您看看?或者我能就本公司現有機種幫您做介紹和建議? 如果您現在尚未決定要採購那種產品的話,您也可以聽聽看當作參考。不會耽誤您太久的時間。 或者您想要先去其他部門逛逛,我們會在此期待您的再度光臨。

 

首先,能否請您告訴我,您或家人平常拍照大多拍攝那些題材的照片呢?是居家生活照?旅遊?公司辦活動?公司生產樣品?或者是添購家中第二台相機呢? 接著想請教您對照片的畫質會很注重色彩飽和不失真,以及經常需要放大裝裱照片或是參加攝影比賽的機會?能否請問您平常如何照顧和保存相機 ( 請客人詳述保存狀況和操作狀況 )

 

現在,我大致已瞭解您的需求。 能否建議您稍稍改善某些操作和保存上的細節程序,這樣您和相機也保持良好互動關係。 它能幫您真實完整記錄生活中珍藏的完美回憶。您大概準備多少預算來採購家中第二台相機呢?

 

您可以實際來操作這些相機,看看它們的按鍵和相關配置是否恰好符合您的需求?然後您再認真考慮將要採購的機種。 ( 此時我通常會價差 500-800 元的兩部機能有互補做用的相機一同展售 ) 。還沒請教您貴姓呢?哦!是錢先生您好,我姓張。

 

首先,大致向您說明目前推薦的相機主要功能。 當您決定購買這部相機時,我將仔細地解說操作及保存上的細節。裝上全新電池及贈送的軟片,穿上肩揹帶以及為您修正軟片拍印日期。 目前手邊這部較精巧的是德國製造的祿萊輕便相機。它配備著高解析信乃達鏡頭 35MM f/1:2.8 這是符合錢先生您對相片畫質的講究,以及常拍攝小孩成長照片和家族小型聚會 等題材而為您推薦的最佳機種它的功能非常實際受用且輕巧易於攜帶。

 

我是法雅客 ( Fnac ) 台灣分公司創店員工。 1998 年任職於東元訊通 3C LAND 的客服專員。東元訊通結束營業後我們整體到法雅客所屬的奧古斯汀公司應徵。 1999 7 14 日法國國慶日開幕。我們 EGP 部門是沖印和攝影器材銷售服務。法雅客注重的是我終究念茲在茲一本初衷的『消費者主義』。

 

後記:我的老闆 馮德 是個很棒的總經理。產品經理 荷內夏.達拉克 值得敬愛。公關經理 菲迭.喇庫 個性隨和瀟灑風趣


內部引用此文章 》 外部引用網址: 由於外部引用的廣告太多,暫時關閉外部引用的功能 !! 上一篇   下一篇
回應列表 ( 0 )
欲回應請先 登入

引用列表 ( 0 ) 為避免不當廣告,新的引用預設為隱藏,作者本人開啟後,其它網友才能看見。
  此文章未被引用

印象工場 攝影家手札 版權所有 © 2008 Photosharp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